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外汇」交投清淡,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小幅走低

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一小幅走低,在欧洲市场因复活节假期休市,导致交投清淡之际,投资人继续关注疫情发展。

「外汇」交投清淡,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小幅走低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一下跌0.13%,报99.348。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23美元,报1.0914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70日圆,报1美元兑107.77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12瑞郎,报1美元兑0.9674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94日圆,报1欧元兑117.63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129瑞郎,报1欧元兑1.05567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60美元,报1英镑兑1.2515美元。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表示,美元在周一纽约时段的清淡交投中回落。

周一没有重要数据出炉,人们的注意力仍主要集中在疫情的演变上。

「外汇」交投清淡,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小幅走低

周日美国新增死亡1,513例,为自4月6日以来最小单日增幅。病亡数最多的仍然是纽约及其周边地区。纽约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约有840万人口。

在对个人活动的严格限制将全球经济拖入深度衰退之际,金融市场仍对疫情的传播感到紧张。但过去几天相关消息有所减少,微微提振了风险资产,令避险美元小幅走低。

过去几周,美元也因美国美联储措施承压,美联储透过这些措施向金融体系注入大量美元,以解决部分由美元需求造成的流动性紧缩问题。

道明证券全球外汇策略主管Mark McCormick表示,「随着我们走出危机最严峻时期,市场将不得不因应即将出炉的数据以及走出危机策略的不确定性。后者将是零散且充满波折的。这是一个断断续续的过程,因此,预计美元将再次走势震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