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原油」全球需求疲弱且产量增长OPEC+或推迟增产时程

全球第三大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截至11月25日,美国石油与天然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10座至320座。其中,主要用于页岩油气开采的水平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11座至283座。探勘活动的增减会反映未来的石油产量,通常有3-6个月的落差,贝克休斯统计的探勘井是指为开发以及探勘新油气储藏所设的钻井(钻机)数量。

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美国石油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10座至241座,天然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1座至77座。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石油探勘井数量减少427座,天然气探勘井数量减少54座,水平探勘井数量年减418座。根据美国能源部周度预测数据,截至11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较前周增加10万桶至1,100万桶,较3月的历史高峰减少210万桶。

在美国最大产油州得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3座至147座,紧邻得州上方的俄克拉荷马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持平为13座,新墨西哥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3座至58座,路易斯安那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1座至39座,北达科他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持平为11座。最大页岩油产地、盘据西得州与新墨西哥州东南部的二叠纪盆地石油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5座至161座。

「原油」全球需求疲弱且产量增长OPEC+或推迟增产时程

11月2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受访的分析师、交易员以及炼油商等,预期下周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俄罗斯等参与减产协议的产油国会将原定明年一月增产近200万桶/日的时程推迟3个月的时间,因石油需求疲弱、利比亚生产恢复,以及预期美国产量也将回升的影响。OPEC+将于11月30日与12月1日开会。

台北时间11月27日,纽约原油期货电子盘最新报价下跌1.7%至每桶44.94美元,因美国石油探勘井数量增长提高产量回升的预期,以及全球疫情仍然严重的影响。25日全球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再创单日新高达到1.2万人。

法国巴黎银行全球商品市场策略主管齐林吉瑞安表示,虽然本周油价在疫苗消息的激励下创下8个月来的新高,但明年第一季全球石油需求的展望仍然疲弱。OPEC+本月17日召开的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公报表示,所有成员国都应做好行动的准备,以随时响应市场的需求;他认为将增产时程推迟3个月的时间可以反映需求现况,对希望尽快增产的成员国也不至于造成太大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