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迈克·罗刚刚给了一个粉丝一些关于如何应对拒绝的绝妙建议

迈克·罗因在他的热门发现系列《肮脏的工作》中大胆尝试奇怪和不寻常的职业而出名,但事实证明,这位电视主持人差点就要获得一场最豪华的演出。

在一封写给一位名叫塔拉的影迷的信中,罗透露,他在最后一次竞选喜剧中心的《每日秀》的主持人时,输给了克雷格·基尔伯恩(Craig Kilborn)和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不是一次,而是两次

斯图尔特动情的告别激励罗反思。虽然拒绝被称为激励者和毁灭者,但罗写道:“在我看来,拒绝是每个人生活中的一个现实,但这是一个现实,除了我们给予它的力量之外,没有任何内在的力量。”

考虑到他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磨难——罗说,他有生之年参加过几千场演唱会的试镜,而且每周都会被拒绝好几次——有时候这个意思只有事后才明白。

“你不能把成功和失败分开,除非你回头看,即使这样,把每一个单独列出来也没有多大意义。这都是你所走的道路的一部分。但不要误解我,”他写道,我不相信,每件事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认为我们是靠自己的运气,唯一真正的失败是尝试的失败

想从罗那里得到更多的智慧,包括他在《每日秀》上的一封泪痕斑斑的拒绝信,请在他的官方网站上查看这封信的全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