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亚马逊推出Care Hub,Alexa开始询问后续问题

亚马逊Alexa用户的圣诞节来得早。虚拟助手的最新更新意味着它可以更好地预测客户的目标,并帮助使远程护理变得更容易。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理想情况下,与Alexa的交互将 “与与另一个人的交互一样自然”,该公司以前将复杂的对话体验集成到AI中。

预测目标

在到达圣杯的路上,亚马逊本周推出了一种技能,可以让Alexa推断客户的 “潜在目标”-您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想提出的要求。

例如,询问浸泡茶需要多长时间,潜在的目标可能是设置浸泡一杯茶的计时器。Alexa可能会建议: “五分钟是一个不错的起点”,然后询问您是否要设置五分钟的计时器。

“像这样的过渡看起来很简单,” 亚马逊AI科学家Anjishnu Kumar和Anand Rathi在博客文章中写道。“但在幕后,一些复杂的算法正在运行,以检测潜在的目标,将它们制定成经常跨越不同技能的行动,并以一种不会造成破坏的方式将它们展示给客户。”

显然,并非所有对话都具有潜在目标; 要求Alexa提供 “鸡肉食谱” 不需要跟进即可播放鸡肉声音 (因为一个初始原型错误地假设了)。这种责任由基于深度学习的触发模型决定,该模型会影响对话上下文的各个方面,包括用户过去是否参与过多技能建议。

该功能-目前在美国以英语提供-随着使用而改善; 定期询问每日天气预报,Alexa有一天可以自动提供有关雨伞或防晒霜的建议。

当您独自生活时,植物和聪明的助手通常是您最亲密的伴侣,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这种大流行迫使家庭为远方的亲人提供支持。这就是亚马逊推出Care Hub的原因: 一套旨在简化远程护理的功能。

您的家人或朋友将需要支持Echo或Alexa的设备; 您可以通过Alexa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连接,以访问警报,活动提要和双向通话。安全措施限制了人们可以看到的内容,因此,尽管您可能会注意到父母使用Alexa进行娱乐,但您不会知道他们听了什么歌曲或播客,或者他们使用了什么命令。

也许最重要的是,Care hub也可以作为紧急联系解决方案。在危机中,只需说 “Alexa,呼救”,设备就会打电话,发短信或向指定的知己发送推送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