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股票」UBER伦敦营业许可裁决将在周一出炉

外电报导,优步(美股代码UBER)正努力想取回在伦敦的营业许可,而法官将在周一公布他的裁决。

「股票」UBER伦敦营业许可裁决将在周一出炉

伦敦是欧洲最大的叫车服务市场,如今优步在当地的未来,在副总裁判官Tan Ikram的手上。如果Ikram认为优步「适合且适当」在伦敦营业,伦敦交通局将和优步谈判许可,法官之后会对谈出的结果予以通过。如果优步这场官司输了,它依然可以继续营业,同时还提出上诉。

这次的许可审查,只是优步所面临的诸多官司其中一件。优步同时还面临其他法律案件,包括企业的母国,这或使旗下司机获得诸多额外权利,从而重伤优步的零工经济(gig economy)商业模式。优步称,已经改善了在伦敦的运作方式,并且如果败诉,公司一定上诉,使得官司可能延宕数年之久。

优步的委任律师Anna McCaffrey说道:「大部分人都认为优步为了保住许可,已做了够多,即便上次也是这样,而且优步还仅获得极有限的宽限期。」她因此指出:「如果优步被认为不适合,而且被迫永久退出伦敦市场,那都会令人震惊。」

去年11月伦敦交通局以安全理由二度取消优步的营业许可。根据优步提交的文件,优步此次要赢得法官认同,就必须说服法官优步拥有私人出租车业者的应有特质和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