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期货」软红冬麦升至近6年高点!玉米/黄豆需求俏

「期货」软红冬麦升至近6年高点!玉米/黄豆需求俏

天候干旱的忧虑,让美国软红冬麦期货价格飙至近六年高点。美国农产需求强健,玉米和黄豆在技术性买盘支撑下走升。

周一(19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12月小麦期货收盘上扬0.28%、至每英斗6.2700美元。与此同时,最活跃的软红冬麦期货合约价格,一度升至每英斗6.3675美元,创2014年12月24日以来新高。

12月玉米期货上扬0.81%、至每英斗4.0525美元。11月黄豆上扬5美分、至每英斗10.55美元。

小麦方面,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堪萨斯州西部、俄克拉荷马州和得州狭地,过去30天都未曾降雨。下星期降雨机率微薄,仅有周末略有可能。

上周末俄罗斯终于降下甘霖解渴,但是仍需更多雨量,生产才能完全重回正轨。Consultancy Sovecon本月表示,过于干燥的天候,可能会让种植面积减少10%~15%。

Commodity Weather Group预测,阿根廷东半部的谷物种植带,未来几周将更为干燥。

玉米方面,私人出口商向美国农业部(USDA)通报两桩大型交易,第一起是出口1,360万英斗的美国玉米至不知名地点,第二起是出口480万英斗的美国玉米至墨西哥。两起买卖都将在2020/21行销年度交割。

黄豆方面,干旱之下,10月15日为止,巴西农人只在7.9%区域播种,为十年来最慢的播种速度。如果巴西黄豆生产减少,将拉高美国黄豆的出口需求,如今黄豆供给已经趋于紧俏,此一情况有利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