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乳腺癌如何引发商业想法

几年前,当他的母亲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时,Koray Lucas亲眼目睹了严格的治疗有多困难。他将每周五天陪妈妈去医院接受放射治疗,每次一小时,六到八周。

卢卡斯的母亲讨厌标准 (读: 蓬松而沉闷) 在治疗期间必须穿的病号服,她觉得自己的个性被带走了,不舒服,寒冷和尴尬。因此,她设计了自己实用而时尚的替代品,当她向卢卡斯展示自己的创作时,他知道她正在努力。

现年23岁的卢卡斯 (Lucas) 从旧金山州立大学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获得商科学位后,在11月2011年正式推出了Radiant Wrap。64美元的包装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八家医院和癌症中心都可以买到,这家自举的初创公司今年有望带来超过100,000美元的收入。

这位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年轻企业家说: “我们希望在非常艰难的时期为患有乳腺癌的女性提供额外程度的舒适、美丽和健康。”“我看到了我妈妈做的这件衣服是如何让她作为一名乳腺癌患者受益的。我知道,如果我能把这个想法变成一个企业,我可以为世界各地的乳腺癌女性提供同样的好处。“

我们认为卢卡斯正在做的事情非常鼓舞人心,因此在1月月,Radiant Wraps正式成为本月的创业公司。随之而来的是吹牛的终身权利,以及企业家新闻的最新巨著: LinkedIn商业终极指南和企业家杂志的数字订阅。

我们与卢卡斯 (Lucas) 聊天,讨论了将产品推向市场,启动挑战以及出于个人心痛而开展业务的问题。

问: 辐射包裹与彩色医院礼服有何不同?A: 首先,功能。环绕式设计完全覆盖您,但允许在治疗期间轻松进入背部和胸部区域。它们也时尚舒适,由柔软流畅的面料制成,具有各种鲜艳的颜色和图案,腰部配有时尚的v领和腰带领带。女人穿着光彩照人的包裹时会感到与众不同-而不仅仅是另一个病人。这是他们自己的,并带有匹配的手提袋。

问: 你是如何开发原型的?答: 我们就法规,礼服要求,设计可能性和织物类型咨询了大量的医生和放射技术人员。经过几次测试,我们想出了一个功能原型,我妈妈穿着它来治疗。问: 你是怎么找到制造商的?a: 当我们考虑出国时,我们最终在美国找到了一个很棒的大学教授,我的一位大学教授向我介绍了一位前毕业生,他在旧金山创办了一家设计师时装和制造业务。这个工厂是一个伟大的小型制造商,我在前几轮生产中使用了它们。

由于该工厂的所有者毕业于与我相同的班级,因此她在解释制造术语和程序方面也非常有帮助。这非常有帮助,因为我必须克服许多挑战,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制造商,包括价格,材料问题,完成时间表,质量控制和物流,仅举几例。我们现在使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一家制造商,该制造商的生产规模更大。问: 你最大的挑战是什么?A: 与癌症中心合作相关的官僚机构。要批准购买并启动试点计划,癌症中心必须经历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有几个决策者必须首先批准采购,然后需要采购部门的批准,然后通常也需要医疗基金会的批准。与癌症中心协调的过程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在试图完成销售的同时,很难平衡耐心和毅力。

问: 给年轻企业家的建议?答: 你能做到的。满足需求,创造价值。不要让创业的想法压倒你。你有能力去做一份工作,而不是去做一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