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省呗吉祥物“好耶”升级上线,携四周年品牌MV嘻哈开唱

随着近年来国家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物价不断上涨,年轻群体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省呗APP在帮助年轻群体缓解生活压力,勇敢追求梦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由于生活的成本不断增加,现代年轻人只能每天机械化的奔波在上班和回家枯燥的亮点一线,为谋生而奋斗。而这时,谁还曾记得鲜衣怒马少年时立下的豪情壮志?

针对年轻人因生活所困而无法勇敢追求梦想的这一尴尬处境,正值四周年之际的省呗APP,于此前在社交平台上推出了首支由吉祥物“好耶”倾情演绎的品牌MV《别让梦想来不及》,呼吁年轻人追梦要趁年轻。MV刻画了三个年轻人成功实现梦想的故事,而这一路上都有“好耶”的陪伴,把正能量的逐梦态度用年轻人所喜爱的嘻哈说唱方式展现出。励志而热血,这才是当下年轻人应有的朝气与活力。

MV想传递的精神就像歌词所表达的一样,“为梦想要竭尽全力,更懂得向未来借力”。无论是音乐梦、电影梦,还是明星梦、事业梦或者其他,只要敢梦敢拼,你就有机会活成自己想成为的样子,而不是碌碌无为的度过最宝贵的年华,回首过去空留遗憾。

对如今大多数年轻人来说,随着初入社会,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迈上了新的台阶,然而自身的物质能力却并不足以匹配品质生活的种种需求,信用消费结合省呗APP使用不仅可以缓解当前的经济压力,也可以完成一些教育、培训等课程来助力自己在工作上的学习和晋升机会,为刚入职场的年轻新人带去了极大的便利。

自成立以来,省呗APP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年轻用户提供温暖普惠的金融服务。其凭借独特的产品定位与创新理念,不断优化线上办卡、账单管理等多项功能,并严选了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保险理财等服务,真正的实现了为用户打造便捷轻松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此外,省呗APP还通过高额低息、快速审核、极速到账等纯线上操作的新型消费金融服务模式,提高用户体验,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享受到温暖普惠的金融服务。

借此四周年的“青春白日梦,省呗就4挺你”主题,省呗想告诉年轻人,不要被现实所打倒,在挫折中成长总能看到希望的曙光。同时,省呗也是年轻人追梦道路上坚强的后盾。自上线以来,省呗APP不断优化了符合年轻群体需求的安全消费绿色通道,给消费者提供高额低息的金融服务和个性化的金融产品。除此之外,省呗也从多层次多方位来为更多年轻人的梦想加持助力。

经过四年多的打磨与发展,省呗已经成长为一家能够为广大用户持续提供温暖普惠金融服务的金融严选APP,无论是初入社会奋斗的大学生,还是市场开拓多年的创业者,都可以通过省呗APP来缓解当下的账单压力,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

未来,省呗APP将继续深耕普惠金融理念,带领着金融产品朝着专业化、成熟化的方向发展,在谋求更为贴心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帮助年轻人勇敢追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