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波音因787梦幻机问题遭法人调降评比及目标价,周一股价大跌5.3%

外电报导,伯恩斯坦(Bernstein)的分析师指出,787梦幻机的结构问题,已成为一大钱坑,恐拖累该款飞机的制造商波音(BA US)从新冠疫情和737 MAX机型禁飞影响爬起之复苏。

「股票」波音因787梦幻机问题遭法人调降评比及目标价,周一股价大跌5.3%

伯恩斯坦的Douglas Harned在周一表示,梦幻机的问题,将让波音在2020至2021年期间,自由现金流量减少75亿美元。Harned因此将波音的股票评比调降为「卖出」。

Harned估计,去年11月波音交货零架梦幻机,12月则才交出一架,并指出对未交货飞机的修复,造成了交货延迟。

Harned在报告写道:「我们可见到的问题是,787机型状况一直恶化,而我们仍无法界定出相关负面影响。」

Harned把波音股票的目标价调低10%至199美元。

波音财务长Greg Smith上个月则坦承,虽然梦幻机的结构问题不会对安全构成立即威胁,但相关检修恐会花上较预期还长的时间。这段言论和10月公司的乐观预估形成对比,那时波音预测第四季的梦幻机型交货成绩会很亮眼。

周一波音股价收跌5.3%,早前盘中5.4%跌幅,为近四个月最大,最终收盘报202.72美元。波音是道琼工业指数表现最差个股,即便乔治亚州两席参议员的第二轮选举,以及新冠病例数已造成了当天大盘的下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