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大流行抑制购买势头

导语:在欧盟执行部门表示,今年由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经济衰退将超出预期之后,华尔街以及法国,德国和其他地区的撤军进一步加剧。

亚洲股市

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和政府的空前数量的援助正在帮助支撑市场。(路透社照片)

周三亚洲股市涨跌不一,原因是大流行的不确定性削弱了购买热情,购买热情一直在推动价格上涨。在欧盟执行部门表示,今年由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经济衰退将超出预期之后,华尔街以及法国,德国和其他地区的撤军进一步加剧。它还说,明年的预期反弹可能会弱于预期。

日本基准日经225指数早盘下跌0.3%,至22,545.36点。澳大利亚的S&P / ASX 200下跌0.5%至5,982.10。韩国的Kospi下跌0.3%,至2,157.70点。香港恒生指数扭转早盘跌势,上涨0.3%,至26,059.92点,而上证综指也反弹,上涨0.3%,至3,355.53点。

分析师表示,鉴于目前前景不明朗,投资者可能会利用近期的收益来获利。投资者正在尽最大努力研究棘手的COVID-19经济纠缠。不过,您仍然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们可能更倾向于在卖出期权时获得一些利润, AxiCorp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说。

华尔街最近的一连串大幅上涨周二突然停止,因为海外市场的回落导致股市普遍下跌。标普500指数下跌1.1%,至3,145.32点,此前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亏损状态。抛售使该股指数连续五天获胜。依靠消费支出的科技股,银行和公司占了下滑的很大一部分,并在一天之内加速了。

人们对企业重新营业的乐观情绪得到了改善,这有助于推动股票上涨。但是,最近新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笼罩了人们希望经济快速复苏的希望。随着公司开始报告其第二季度业绩,投资者还对接下来几周将揭示的美国公司健康状况感到担忧。

保德信金融(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昆西·克罗斯比(Quincy Krosby)表示:“在为期五天的运行中,获利回吐并不罕见,尤其是考虑到有关病毒的头条新闻。” “当您走向超买状态时,市场就不会花很多时间消灭泡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5%,至25,890.18。

大型科技股帮助推动纳斯达克早盘上涨,但是到下午它们就消失了。该指数创下历史新高,下跌0.9%,至10,343.89。小公司股票损失最大。罗素2000指数下跌1.9%至1,416。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美国股市一直在动荡,每日的大幅波动都使其大致维持在原位。自今年年初以来,这一直是市场走势的小规模版本。当时,由于对大流行病引发的衰退的担忧而暴跌了近34%,很快就让位给了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巨大反弹。水平。

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和政府的空前数量的援助正在帮助支撑市场。投资组合策略主管梅根·霍恩曼(Megan Horneman)表示:“过去几个月来发布的经济数据实际上甚至击败了最乐观的经济学家,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看到市场欣欣向荣的反弹是不足为奇的。”在Verdence Capital Advisors。但另一方面,拉低市场则是担心乐观情绪过高。大流行并没有消失,在美国南部和西部以及其他全球热点地区,感染水平正在恶化。

突显欧洲的脆弱性,德国5月份的工业生产反弹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但仍远低于大流行之前的水平。纽约商品交易所电子交易的基准美国原油价格上涨6美分,至每桶40.68美元。在周二早些时候在损失和收益之间进行转换后,它下跌了1美分,收于每桶40.62美元。国际标准布伦特原油上涨5美分,至每桶43.13美元。美元兑日圆从周二的107.53升至107.64。欧元兑美元从1.1274美元升至1.127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