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近24% 的父母正在为学龄前儿童购买平板电脑

当我五年级的时候,技术漏洞有点 -- 我和我的青少年群体对手机越来越绝望 (当手机还在翻转的时候)。有些人很幸运; 其他人,没那么多。不管我们表现如何,我们都同意: 没有比我们年轻的人应该有电话。

我们的逻辑是双重的。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比那些四年级的非利士人更聪明,更善良,更成熟。当然,我们真的无法理解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会做什么。

但那是十年前的事了 (是的,这也让我很奇怪),技术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iphone变得无处不在,笔记本电脑变得必不可少,而桌面则变得简单。当父母为自己配备精美的设备时,他们的孩子受益匪浅。想闭嘴你尖叫的三岁孩子吗?递给他们一个ipad,然后加载 (希望记过) peppa pig视频。简单。

现在,您将走在街上或穿过商店,看到六个婴儿车密闭的孩子,他们胖乎乎的手指抓着爸爸的siphone XS。

pCMag (通过Google调查) 对1,000名父母的孩子从学龄前到大学年龄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为孩子购买的技术。有大学孩子的父母给他们买笔记本电脑的40% 并不奇怪,34% 高中生很快就会从一台新电脑中受益。大约23% 的中学和18% 的小学参加者将在家中等待aFortniteandMinecraftmachine,20% 的学龄前儿童 (即5岁以下的孩子) 将获得计算机。他们会怎么处理他们,我不知道。也许是电子表格?

但是我可以猜测为什么这个年龄段的这么多孩子最终会得到平板电脑-几乎50% 的父母打算分别为24岁和25% 岁的学龄前和小学生购买平板电脑。虽然平板电脑可能很昂贵,但它们很大,给孩子们带来了触觉体验,这在较小的设备上很难找到。它们是您可以要求的最佳技术玩具: 颜色流行,游戏比比皆是,父母可以轻松限制屏幕时间。

我们可能会为看到技术的不足而感到不安,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一代来说,电话和计算机素养与实际素养一样重要。尽早将孩子引入现代设备将使他们以后受益,即使这使我们这些手持iphone没有从子宫中弹出的人感到不安。

但是,如果他们的地铁冲浪者上瘾开始破坏生活,请使用这些技巧来控制孩子的技术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