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没钱创业没有障碍的3个原因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人开始新业务。这不是因为今年突然有更多的人比过去几年有了更好的想法。这是因为创建新业务的障碍从未降低过。

技术打破了壁垒,使任何人都可以开展任何形式的业务。灵活性、成本和移动性为企业家精神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下是任何人都能成为企业家的三个关键原因。

1.早期的金融流动性。

从历史上看,接受高等教育 (即大学、研究生院等) 实际上可能是创业的障碍。它有时被视为一个路障,让你背负着债务 -- 迫使你做一份 “正常” 的工作来偿还这些债务 -- 并长期或永远推掉你的创业梦想。不出所料,没有流动性或获得资本是人们不创业的常见原因。

现在,为短期流动性要求再融资实际上从未如此简单或透明,特别是对于十几岁或二十多岁的人。现在,年轻人正在对自己进行投资,以进行适当的教育,并将自己的财务结构安排到可以灵活开展业务的地方,而无需债权人垂涎三尺。如果他们有想法,就不会有任何资金链阻碍他们发挥创业潜力。

2.负担得起的法律和营销。

与过去几年不同,你不需要请朋友或家人推荐律师来帮助你克服所有的繁文缛节来组建有限责任公司。您可以在几天内建立一个法人实体,并支付不超过50美元的费用来帮助提交文件。这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进步 -- 这对各地渴望的企业家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一旦你的企业建立起来,找到那些第一个客户就不再是以前的苦差事了。有本地服务业务吗?在Yelp上列出你自己,家庭顾问或图钉。向其他企业出售软件?在LinkedIn上查找客户。打造硬件销售给消费者?在KickStarter上增加受众和资金,或者使用AdWords吸引谷歌消费者到您的网站。寻找客户的艺术已经转移到网上,这大大减少了帮助你成长的跑腿。

3.动员企业。

购买多年办公空间租赁的日子已经过去。例如,协同办公空间极大地降低了办公空间的价格,以容纳从一到20个人的公司。对于任何需要办公空间的企业家来说,每月的办公桌或办公室租金都是常态,但是如今,专业人士越来越多地选择移动设备而不是物理位置。

2015年,移动使用有史以来第一次超过了桌面使用。从整体上看,消费者和企业正在转向移动设备,以实现更方便和实时的操作。客户不再期望企业拥有实体业务,企业现在可以从口袋中访问计算机。手持设备可以处理日程安排、支付、营销、员工管理等。

这种向移动的结构性转变不仅对专业人士更方便,而且大大降低了任何有抱负的企业家的固定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