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重新训练您的大脑,使其对公开演讲充满信心

想象一下自己坐在听众中,在会议上听演讲。房间前部低矮平台上的扬声器突然抓起麦克风,对人群说: “为了证明我的观点,我需要一名志愿者。”他开始朝你的大方向走。

你现在感觉如何?

你们中的一些人在想,“我感觉很好,我希望他选我!”但也许你是 (大多数) 感觉不太好的人之一。甚至想象这种情况会让您开始出汗吗?也许当您发现自己处于这种位置时,您已经应用了古老的 “必须检查我的手机并完全专注于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信息” 技巧。

任何避免在公共场合被当场的事情。如果人群中有人要求志愿者马上离开,然后去找根管,你将是第一个离开座位的人。任何避免撒旦和他的麦克风的事情!

体验模拟器

如果你对公众言论的反应是恐惧和厌恶,你的反应是根据哈佛心理学家丹·吉尔伯特所说的 “体验模拟器”,这是你前额叶皮层的一个功能。这是我们大脑的区域,我们可以在任何给定的情况下播放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的版本。

对于一些幸运的人来说,体验模拟器呈现出乐观的前景。“哦,是的! 我要拿起麦克风,我会看起来很好。“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体验模拟器会向火车残骸展示相应的信息:… “哦,不,他要接我!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要看起来像个白痴了! 我永远不会活下来!"

体验模拟器就是这样: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是一台最坏情况的机器,以凶猛的速度制造出强烈的、值得电影拍摄的 “可能性”。换句话说,你自己的大脑可能是你自己最大的敌人。

再培训您的体验模拟器

公开演讲你的大脑可以服务的最坏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恐惧: 绊脚石、完全空白、被观众嘲笑、绊倒、摔倒、昏倒、弄湿自己,或者最现实的是对所有这些事情同时发生的恐惧。实际上,这些可能性中只有第一种可能性甚至很小。

是的,你可能会偶然发现你的话。就在那里踩刹车。您最后一次在舞台上看到扬声器昏倒或失去膀胱控制是什么时候?诚实和合理,不要让您的思想徘徊在根本不会发生的可能性中。

有了你的想象力,开始重新训练你的体验模拟器,只关注积极的结果: 掌声,微笑,鼓励,最重要的是,你的演讲将对人们的生活产生影响。你有一个信息要分享,这将祝福你周围的人。你不分享它对世界没有任何帮助。

相信人们会倾听你的心,即使你偶然发现你的话。把你所有的想法都集中在谈论你的观众和你自己身上。这种再培训和重新聚焦将从根本上改变你对公开演讲的感觉。

吉尔伯特 (Gilbert) 在他的 (出色的) 书《跌跌撞撞的幸福》中指出,大脑很难将现实与合成现实区分开。简而言之,我们可以通过重新训练我们的体验模拟器来在大脑中创建合成的积极场景。这一切都是从排除最坏的情况开始的,并把积极结果的想法和形象放进去。进入你自己的头脑!

当你有公开演讲的机会时 (或者当舞台上的演讲者为了表达他的观点而直奔你时),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能给观众带来的好处上,让这张照片主导你的想法。

增强你的信心,你就会改变人们的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