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亚马逊取得巨大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杰夫·贝佐斯将这三条原则归功于他的承诺。

2015年,亚马逊年收入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克莱姆说,这是迄今为止任何一家公司做到这一点的最快速度。亚马逊继续以如此快速的速度增长,分析师们已经开始为它规划成为第一家价值1万亿美元的公司的道路。

由于亚马逊的庞大规模,难怪全球各地的企业家都在密切关注亚马逊的业务,试图从中挖掘出使其如此成功的原因。好消息是,杰夫•贝佐斯(jeffbezos)非常坦率地谈到了推动亚马逊增长的核心运营原则。他特别将他们的成功归功于他们对以下三个领域的承诺。

1.接受偶然的失败作为创新的代价。

大多数公司避免失败就像瘟疫一样。凭直觉,他们明白需要创新以保持相关性,但他们往往会以一种安全的方式进行竞争,以尽量减少损失。但是,贝佐斯指出,如果你不愿意失败,你就不能创新。以下是他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对这一主题的评论:

“我认为我们特别与众不同的一个领域是失败。我相信我们是世界上最容易失败的地方(我们有很多练习!)失败和发明是不可分割的孪生兄弟……要发明,你必须进行实验,如果你事先知道它会起作用,那就不是实验。大多数大型组织都接受发明的想法,但不愿意遭受实现这一目标所必需的一连串失败的实验。”

你必须让实验成为你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当你尝试新的方式为你的客户增值时,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发掘你的好奇心。

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开始失败。更确切地说,在你所从事的实验上下有计划的赌注。这将使你获得所需的学习,以确定最佳的前进道路,而不会在这个过程中失去你的衬衫。

2.每天像上班第一天一样工作。

亚马逊拥有近35万名员工。有了这样一个规模的组织,他们的运营速度似乎会慢一些,就像许多成熟的公司一样。但是,从一开始,贝佐斯就宣称亚马逊将像一家饥肠辘辘的初创公司一样运营,就好像它是这项业务的第一天一样。在2016年写给股东的信中,贝佐斯解释了为什么以这种方式运营如此关键:

“第二天是停滞期。其次是无关紧要的。接着是极度痛苦的衰落。接着是死亡。这就是为什么总是第一天。”

尽管亚马逊在如何为客户提供价值方面拥有非常成熟的资源,但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紧迫感的心态才是关键区别。这个意味着他们很快做出决定,通常有70%的信息而不是90%。他们接受影响客户的趋势,抵制将代理作为成功标志的做法。

你也可以保持你的创业文化,即使你的业务在增长。你可以通过授权你的团队成员做出决定来取悦你的客户,培养创造力,鼓励对群体思维持不同意见,以此来交付解决未满足需求的产品。

3.在客户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之前,给他们想要的。

为他们的客户增加更多的价值是一个简单的目标,这是亚马逊紧迫感和试验意愿背后的驱动力。根据贝佐斯的说法,亚马逊对他们非常着迷,并且一直在寻找改进他们服务方式的方法。

这种痴迷使他们与客户建立了一定程度的亲密关系,使他们能够开发出解决方案,使亚马逊成为客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世界。贝佐斯解释了为什么这是他们业务的关键原则:

“即使他们不知道,客户也会想要更好的东西,你取悦客户的欲望会驱使你为他们发明。从未有客户要求亚马逊创建prime会员计划,但事实证明他们确实想要它。”

要毫不留情地了解你的客户。与他们交谈,观察他们,比他们自己更了解他们。然后你就可以确切地知道如何提供产品、服务和体验来解决他们的问题。

你可以建立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一个明智的策略是遵循那些已经做了你想做的事情的公司的原则,并将它们应用到你的经营方式中。这些来自亚马逊的普遍教训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