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Pebble在阵容中添加了丰富多彩的限量版智能手表

在色彩和时尚方面,pebble的 “Jet Black”,“Cherry Red” 和 “Arctic White” 智能手表都用途广泛。现在,这家智能手表制造商为那些想要给自己的时尚感带来一点刺激的人提供了一些新的东西。

pebble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表的限量版系列,名为Fresh,Hot和Fly。新的颜色被恰当地称为 “新鲜绿色” 、 “热粉色” 和 “飞蓝色”。

这些颜色鲜艳的pebble版本今天以150美元的价格出售,与标准pebble智能手表的价格相同。

今年早些时候,pebble发布了这款手表的高级版本,名为pebble Steel。采用圆滑的设计,钢有拉丝不锈钢和黑色哑光,售价250美元。

随着限量版手表的发布,pebble还宣布了新的手表面孔和应用程序。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来自天气频道。另一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是一款动画阅读彩虹表盘,配有8­位Levar Burton。

这些颜色鲜艳的鹅卵石并不是最近上市的唯一智能手表。有三星银河齿轮和LG G手表。Moto 360预计将与今年晚些时候苹果传闻的iWatch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