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江西瑞晶光伏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江西瑞晶光伏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金3.5亿元,占地面积600余亩,现有员工2500余人,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是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江西省重点企业、江西省优秀企业。

江西瑞晶光伏“让绿色永驻人间”理念营造瑞晶价值观。注重把瑞晶文化的先进理念与弘扬党的先进性结合起来,努力塑造党员和员工共同价值理念和精神支柱,引导企业和员工站在时代的最前沿,抓住世界各国大力扶持可再生资源的政策机遇,以加快产业升级的创新意识,以推动人类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战略发展目标,力争使江西瑞晶光伏成为世界光伏产业界发展速度最快、经济效益最好、公司市值最高、品牌影响力最大的企业之一。

随着国内市场的兴起,山西瑞晶光伏全力开发应用市场,已成为全省首批户用光伏发电产品供应商。同时,江西瑞晶光伏积极参与国内光伏应用项目建设,瑞晶公司除西藏外,正计划进军青海市场,在市内已建成多个应用项目,并积极参与光伏农业项目开发;积极参与山西农村太阳能路灯项目招投标。

除此之外,江西瑞晶光伏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通过TUV Rheinland认证的PID测试。此次认证是行业内抗PID性能测试标准的最高等级,目前国内仅有数家一线组件厂商测试通过,这标志着该公司生产的光伏组件在工艺技术水平上已经处于行业前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