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扎实开展“信用园区”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加快推进工业园区信用建设,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提升企业信用风险管理能力,11月以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扎实开展信用园区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切实推进园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以信用园区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向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广泛宣传征信等金融知识,提升市场主体参与信用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推进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建设。

聚焦重点,多样宣传。该行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开展工业园区信用建设增强普惠金融发展活力”“开展企业信用建设提升企业信用管理能力”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播放《征信赋能助力普惠》宣传片,持续浓厚宣传氛围。同时,该行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园区开展宣传,向企业发放《致全市工业企业信用建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通过银企对接会、实地调研走访等方式,深入园区、企业开展金融政策、产品宣传和银企融资对接,营造信用建设氛围。(高扬、欧阳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