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Fed小型企业信贷调查显示,亚、非或拉丁裔美国小企业融资难度增加

外电报导指出,一项调查统计显示,美国小型企业的财务健康状况呈现“鲜明”的种族差距。

美国美联储周三发布的小企业信贷调查显示,少数族裔拥有的美国小企业报告的财务状况大大低于平均水准,面对疫情危机,族裔之间“存在鲜明差异”。

这项调查显示,总体而言,雇员人数低于500人的企业有88%表示销售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准。报告称,亚裔、非裔或拉丁裔美国人拥有的公司更有可能报告“尚可”或“较差”的财务状况,也最不可能获得他们寻求的融资额。

这项调查是在9月和10月进行的,早于去年稍晚时疫情蔓延导致全国各地实施防疫限制。调查显示了小企业财务状况受到的广泛影响,95%的受访企业报告受到危机打击。尽管许多大公司受益于股市上涨和宽松的信贷环境,但超过一半的小企业主报告自掏腰包用于业务支出。

「外汇」Fed小型企业信贷调查显示,亚、非或拉丁裔美国小企业融资难度增加

报告销售低于正常水准的小企业中,近三分之一的公司表示,如果没有政府的进一步纾困,他们将难以为继。自这项调查以来,国会通过了另一轮针对小公司的薪酬保护计画,上个月重新开放,资金总额为2,840亿美元。截至1月31日,已经批准约89.1万笔贷款,总额约730亿美元。

除了薪酬保护计画和其他政府纾困计画外,由于公共卫生危机,小企业获得资本的难度越来越大。少数族裔方面更加严重。约3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全额受到其申请的非紧急融资,低于2019年调查中的51%。黑人拥有的公司仅有13%报告全额得到融资。

黑人企业主认为申请信贷是未来12个月的最大烦恼,而亚裔和西裔企业主表示需求是来年最大的挑战。

总体而言,有57%的公司表示财务状况“尚可”或“较差”。少数族裔公司的数字更高:亚裔公司79%,非裔公司77%,拉丁裔公司66%。

该调查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9,693家有员工的企业参与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