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盈透证券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 提供对本地股票的访问权

导语:纳斯达克上市的盈透证券集团周三宣布增加其新加坡实体盈透证券新加坡,并在该市州滨海湾金融区开设办事处。

该经纪公司在全球还有其他八个实体: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印度,日本和卢森堡。它连接到33个国家/地区的135个市场。

随着其在新加坡的扩张,盈透证券现在可以向该国的投资者提供新加坡股票,并直接销售其产品,其中包括能够通过一个综合投资账户在全球投资股票,期权,期货,货币,债券和基金。

该经纪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大卫·弗里德兰德(David Friedland)指出,随着该公司在新加坡的客户基础的增加,在当地建立据点以为活跃的交易者和财富管理界提供支持和服务非常重要。

他补充说:“作为亚洲重要的财富管理和金融中心,我们在该地区的扩张体现了这一重要性,并与客户增长保持同步。”

它说,盈透证券的账户中有37%以上来自亚洲,高于2017年的27%。

它补充说,最近的办事处开幕“是因为其他经纪人已经离开新加坡或降低了对该国的承诺”。

弗里兰德先生说,该公司的许多机构客户,例如可变资本公司,家族办公室和对冲基金,都希望聘请经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许可的经纪人。该公司现在能够满足这一要求。

盈透证券说,它已经在共和国活跃了很多年。它积极参与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衍生品委员会,并支持SGX的新举措,例如后者最近推出的单一股票期货。

新交所全球销售和起源高级董事总经理周苏达(Chew Sutat)表示,交易所运营商已与经纪公司紧密合作,以向国际客户推广新加坡市场。

周先生补充说:“互动经纪人集团一直是发展全球电子交易的先驱,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结成伙伴,共同成长。”

盈透证券说,新加坡盈透证券的首席执行官是投资银行前执行董事凯文·谭。其销售主管是纪尧姆·鲁·沙伯特(Guillaume Roux-Chaber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