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如何使您的季节问候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节日贺卡已成为大多数企业的标准做法。假期提供了一个接触客户和客户的自然机会,但是随着许多其他节日的欢呼声,你如何确保你的 “季节问候” 得到关注?

营销和传播策略师兼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LLC的所有者/首席执行官,《客户参与一切指南》的作者琳达·波普哈尔 (Linda pobhal) 同意,从本赛季的所有闪光和魅力中脱颖而出可能是一个挑战,这就是为什么她选择发送新年贺卡。

但是,除了卡的类型之外,在制定假期营销计划以帮助您的企业脱颖而出时,还需要考虑许多其他事项:

相关。

虽然可以期待标准的节日问候,但 “节日快乐” 的信息是如此普遍,它们很容易被埋在白雪覆盖的节日贺卡堆里。Pobhal说: “你不想成为任何营销信息中的 '我也是',这包括年底的温暖祝愿。”

在制作假期信息时,请考虑目标受众的需求和兴趣。为了从 “季节的问候” 人群中脱颖而出,pophal决定发出一张新年贺卡,其中包含推荐的新年营销决议。她说: “我想用这张卡来巩固我的品牌和我的业务目的。”

确保您的卡具有附加值。

“就像你创建的任何其他营销传播一样,你需要考虑你的目标受众,以及如何增加一些特定的价值,” pobhal说。例如,美容行业的一家企业可能会决定在干燥的冬季提供一些有关如何处理美容需求的提示。一家餐厅可能会为他们厨师最喜欢的节日饼干之一提供食谱。确保您的假日卡包含一些与您作为公司提供的服务相关的附加值,这不仅会使您的卡令人难忘,而且有助于确保它将由接收者持有,而不是简单地与数百个其他假日卡一起扔进回收箱。

避免销售的诱惑。

是的,假日卡可以成为你营销计划的一部分,但它不应该被收件人视为另一个销售机会。发送贺卡与客户和客户联系与推销之间有一条很好的界限。用你的假日卡为你公司的服务提供优惠券或促销可以降低信息的价格。

个性化您的卡。

通过包含公司照片,或者如果您是小型家族企业,则为家庭照片,为您的假日卡添加个人风格,以向客户展示公司的面孔。Pobhal说: “我认为人们确实重视与公司的这种联系,因为他们给人的印象比建筑更多。”

您可以通过将手写便条与您的卡片一起添加更多的个人联系,包括有关您当年早些时候与inpidual互动的一些个人详细信息,或者向他们显示该卡比群发邮件更个人化。

使用电子贺卡小心。

我们持续的数字连接意味着电子贺卡越来越受欢迎,但pobhal警告说,电子贺卡很容易落在垃圾文件夹中。“你必须首先突破公司的防火墙; 即使你真的进入了你试图联系到的个人的收件箱,他们也必须点击你的信息。”随着在线交流的增长,物理邮箱变得不那么混乱,这使得您的纸卡更有可能受到关注。

Pobhal建议将传统的纸质节日贺卡与电子营销策略相结合,方法是在公司网站上包含一些特殊的QR码,例如员工的视频节日问候或一些与您的企业提供的相关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