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家工作时让孩子们忙碌的完美小工具

如果检疫月对我们有什么启发,那就是整天与孩子们呆在家里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艰巨挑战。孩子们有很多能量,当他们不能整天在学校拿出来或者出去和他们的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当你想工作的时候,能量肯定会在房子周围出来。对于忙碌的企业家来说,这很难。当你迫切需要完成一些工作时,你如何占据孩子们?你用电影360给他们设置了。

CINEMOOD 360是第一个具有360功能的交互º式投影仪。它被设计为独立设备,因此不需要危险的插头,电缆或电线-只需将其放在孩子的手中,看着他们玩耍即可。这款投影仪内置了Netflix、Amazon prime、YouTube、AmoebaTV和Moolt的访问权限,以及一些有趣的互动运动和学习游戏。CINEMOOD 360甚至可以即时访问教育迪士尼内容。360中的广播内容º,让你的孩子完全沉浸在乐趣中。

除了视频内容,CINEMOOD 360还提供40本数字书籍和27个安全视频,以及以著名英雄为特色的短片卡通片,让您的孩子在家里学习和参与。而且设置起来也非常简单。CINEMOOD 360通过wi-fi或蓝牙轻松连接到网络,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五个小时的电池寿命。它还具有32GB的板载内存,因此您也可以根据需要上传自己的内容。

了解为什么CINEMOOD 360是亚马逊上最畅销的迷你投影仪。现在,当你以328.99美元的价格买到它时,你可以节省34% 4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