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金融和工业名称导致ATF指数下跌

导语:ATF中国债券指数周三全面下跌,中国债券50强旗舰指数下跌0.17%,而ATF ALLINDEX企业和企业指数下跌0.15%。ATF ALLINDEX财政和地方政府分别下跌0.11%和0.01%。

周三,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扩大升幅至3.11%,因风险偏好从政府票据转向股票,由于希望经济复苏,股票连续第七天攀升。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7%,此前该股周二上涨0.37%,周一上涨5.71%。

ATF

ATF企业指数下跌0.15%。

此外,在政府计划于7月底发行人民币1万亿元(合1400亿美元)的特殊目的债券以支持经济复苏之前,对充足流动性的担忧引发了借贷成本的增加。

周三,中国人民银行(PBoC)决定连续第八天不进行反向回购操作,这加剧了对流动性的担忧。

ATF

ATF企业指数下跌0.15%。

据报道,主权债券的疲软正在蔓延到准主权和企业债券市场,发行人在借贷成本上升的情况下搁置了债券销售。

在中国债券50指数中,工业名称出现重大损失,其中广州地铁集团,中国建筑工程集团和西安高科控股的债券分别下跌0.44%,1.11%和0.31%。亏损也拖累了ATF ALLINDEX Enterprise,该债券也是债券的组成部分,其中青岛城市建设(-0.58%),乌鲁木齐城市建设(-0.64%)和南京国有资产(-0.38%)亏损。

ATF

ATF金融指数下跌0.01%。

此外,中国债券50指数的金融股回落,上海浦东发展银行(-0.49%),交通银行(-0.6%),中国民生银行(-0.37%)和招商局的债券损失。银行(-0.41%),兴业银行(-0.61%),平安银行(-0.21%),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41%)和中国浙商银行(-0.13%)。这些名称也拖累了ATF ALLINDEX金融公司。

与广州地铁集团一样,宿迁城市建设对ATF ALLINDEX企业的影响最大,下跌0.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