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出色工作的5个基本步骤

一项出色的工作有五个基本步骤,只要一个人愿意做一些艰苦的工作; 捷径可以减少机会。以下提示是给那些想留在同一个领域的人的。对于那些想要改变领域或不知道自己将来想做什么的人,还有其他步骤; 而对于那些转行的人来说,这些步骤中的大多数仍然适用。这五个步骤是:

自我评估营销抵押的发展确定就业机会项目管理面试准备

1.自我评估

发现自己处于转型期并准备回去工作的人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进行自我评估。这项练习将把他们想要使用的技能和个人属性转移到未来的雇主那里。有许多这样的自我评估测试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并且被证明是有价值的-例如,Myers-Briggs,DiSC,Keirsey气质Sorter-II,Career insights和StrengthsFinder。

2.营销抵押品的发展

每个求职者必须拥有的第一件事是出色的简历和出色的个人资料。请注意,我说的非常好,也不是很好。原因是由于大量的简历和简介,因此只有出色的营销抵押品才具有竞争力。我最强烈的意见是让这些文件由认证和推荐的一方专业创建。为什么,你问?(a) 因为您正在与其他人也非常擅长自己的工作的人进行激烈的竞争。(b) 因为编写简历和LinkedIn个人资料是需要严格培训,顶尖技能,长期经验和对申请人跟踪系统要求的充分理解的职业的一部分-大多数中型和大型公司都使用该软件来解析简历。(c) 因为不良的营销抵押品不会产生牵引力,也不会浪费时间。完成简历和LinkedIn个人资料后,他们仍然需要定期调整。确保它们包含正确的关键字。您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s研究关键字,并通过LinkedIn查看竞争对手的关键字。

接下来,通过回答以下四个问题来发展您的价值主张。你是做什么的?你的客户是谁?你的客户认为你提供了什么好处?你提供什么是独一无二的,或者是你的客户在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服务?

下一步是发展你的个人品牌。个人品牌是您给人的印象,您的知名度以及人们对您的评价。品牌不是徽标,标语或产品; 这是一种关系。人们倾向于与他们认识的其他人建立联系。个人品牌包括感知、声誉、影响力和形象。创建个人品牌时,您必须能够回答以下三个问题。你是谁?你是做什么的?为什么这很重要?你应该经常自己谷歌,用你的名字设置谷歌警报,并给你的电子邮件签名打上烙印。

现在是开始你个人营销的时候了。首先,明确你的目标和目标。考虑工作类型,确定头衔,并根据您的价值观列出重要的内容,例如认可,金钱,工作保障,晋升,归属,目的和承诺。接下来,确定特定的受众。例如,您应该针对公司,雇主,行业,地点,通勤距离,家庭办公室和头衔。在任何时候,你都必须通过用你的信息定位你的受众来区分自己。确定最佳场地。定期测量你的结果并做出相应的调整。

最后一步是宣传和提升自己。使用LinkedIn、Facebookand Twitter等社交媒体。您必须不懈地增加每种社交媒体上的联系数量。要变得可见,您必须参加小组讨论并回答问题。这样的行动证明你是专家,它们使你与人群区分开来。确保你有一张专业制作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完全填写您的个人资料。LinkedIn使发布供大量受众阅读的文章变得非常容易。最后,参加求职网络小组。

3.确定就业机会

当然,这是最终目标,但是在哪里?有几个地方。例如,在LinkedIn标签上的搜索名为Jobs-by job title。通过indeed.com搜索标题。通过onetonline.org上的SIC或NAICS代码号 (政府行业分类)。本地图书馆有各种数据库,但最有效的方法是参与各种求职网络小组。显然,你必须不断探索和研究机会。一个好的来源是与你当地的参考图书馆员合作。通过参加各种LinkedIn小组,您可以提交问题,希望人们愿意提供帮助。阅读与求职相关的文章,因为它们可以提供线索。关注十几家目标公司,并关注他们的雇佣部分。创建主要与目标公司联系的关键人员列表。

4.项目管理

你的求职可能会持续几个月。可用的信息量正在迅速扩大,以至于一个认真的求职者需要开始密切管理求职项目。至少,一个不断更新的电子表格就可以了。有些人使用客户关系管理工具。几个比较受欢迎的是JibberJobber和CareerShift。

5.面试准备

这是绝对必须的,因为最终,只有一名获胜者获得了工作机会。准备好被问到 “告诉我你自己”

制定至少15个SARB或STAR或pAR或汽车答案。这些是对面试问题的回答,从你的背景情况开始,然后是你采取的行动,最后是对雇主的好处。最好的方法是与可以指导和批评的人一起练习。一个附加的价值是记录练习环节,看看自己在行动。最大限度地研究公司。对你面试的公司非常了解。与本组织的文化契合至关重要。即使你不能根据你的印象改变他们对你的看法,你当然可以通过向他们展示你对他们的兴趣和对他们的深刻了解来影响这种印象。彻底的准备可以得到非常丰厚的回报。但即使那也不是结束。公司控制着这一过程,直到他们延长报价,在这一点上,控制权移交给了你。这时你必须继续了解公司及其真正的文化,这样你就可以协商薪酬方案。大多数公司期望并准备进行谈判。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