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紧急按钮,没有方向盘: 看看谷歌的第一辆自动驾驶汽车

想象一下,坐下来放松一下,而不必担心繁忙的高速公路交通,停车或与驾驶过程相关的任何其他事情。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听起来像是梦想成真。

经过三年多的时间,谷歌终于拉开了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原型的帷幕。昨天晚些时候,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Sergey Brin) 在加利福尼亚州兰乔帕洛斯维德斯 (Rancho palos Verdes) 举行的重新编码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谷歌的原型很小,看起来正面有一张脸,顶部有一个摄像头。车辆未配备方向盘,油门踏板或制动踏板。驾驶员唯一的控制是启动按钮和用于紧急停止的红色 “e-stop” 按钮。

现在,车辆以每小时25英里的速度行驶。

谷歌在一篇宣布原型的博客文章中说: “它们具有消除盲点的传感器,并且可以在各个方向上检测到两个以上足球场的物体,这在繁忙的街道上有很多交叉路口特别有用。”

这是自动驾驶汽车的简短促销视频: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在使用丰田和雷克萨斯制造的车辆的真实演示中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技术。

通过这个项目,Google假设公众将很乐意放弃对通往智能汽车的开放道路的控制权。我喜欢开车,不打算100% 无人驾驶。

与此同时,谷歌正计划制造大约100辆这样的原型车,一组安全司机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测试它们。谷歌说: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在加利福尼亚这里运行一个小型试点计划。”“我们将从这种经验中学到很多东西,如果技术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发展,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合作,将这项技术安全地带入世界。”

你想要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吗?还是您更喜欢在方向盘后面进行控制?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