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厦门思泰克智能科技”入选《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

民族品牌之路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厦门思泰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装配行业(PCBA)制造和半导体(Semiconductor)制造中的三维无损光学检测系统软、硬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增值服务等,并于2016年11月1日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先后于2017年成立了上海分公司,2018年成立了深圳分公司,先后推出了高速三维锡膏检测系统(3D-SPI)和高端三维自动外观检查装置(3D-AOI)。

厦门思泰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汽车电子、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家电、工业控制及LED等各个行业,客户遍及华南、华东、华北、福建、西南、西北地区,其产品出口到欧洲、台湾、越南、印度、马来西亚等地。思泰克以完整的产品线、广泛的客户群、稳定的产品性能,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鉴于厦门思泰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电子装配行业制造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对其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厦门思泰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志忠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汇集了有十多年电子装配行业技术研究经验的工程师及开发人员,以世界先进技术为基础,不断研发新型高精度无损检测系统。公司以“新技术,引领,新发展”为理念,建立了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三维检测系统。

最终,厦门思泰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厦门思泰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志忠先生做客《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