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根据苹果的说法,世界上设计最好的iPhone应用程序

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了年度苹果设计奖的最新获奖者。该奖项旨在表彰创新的Mac和iOS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以 “创造性,功能强大且引人注目的方式” 提高了标准。

过去的获奖者包括五十三纸,Evernote,Cut the Rope和Infinity Blade。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争夺增加的曝光率和发光的Apple徽标奖杯以及全面的Apple goodie包。

今年的获奖者范围从实验性的文学益智游戏一直到编辑软件,该软件可让您创建生动的照片。

仓库-视觉讲故事: Storehouse是一款漂亮的ipad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创建高度可视化和自定义的故事,以通过Dropbox或Instagram与人们分享。

图像信用: 仓库

三: 这一切都是关于在这个令人上瘾的应用程序中找到三者的组合和因子。它的标语是 “一个在您身上生长的小难题”。

图像信用: 三

利奥的财富: 在这个平台冒险游戏中,你对狮子座负责,因为他弹跳,滑动和漂浮他的方式,以寻找他偷来的黄金ho积。

图像信用: 利奥的财富

纪念碑谷: 这个风景如画的冒险游戏将您带入一个不可能的建筑世界,感觉就像一个活着的M.C.埃舍尔绘画。

图像信用: 纪念碑谷

电影专业版: 想要创建似乎可以运动呼吸的图像吗?Cinemagraph pro是一个编辑套件,可让您构建名为 “flixels” 的生活图片。

面板效果: panoperfect是苹果设计奖的两名学生获奖者之一,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轻松共享iphone全景图的地方。

图像信用: panoperfect

设备6: 这种叙事体验结合了谜题,惊悚片和文学作品,创造了我们见过的最具实验性的应用程序之一。

图像信用: 装置6

雅虎新闻摘要: 去年,雅虎凭借其漂亮的雅虎天气应用程序获得了苹果设计奖,该公司今年再次获得了精美的新闻阅读器。

图像信用: 雅虎新闻摘要

第一天: 这个日记应用程序鼓励你把它当成日记,让它很容易记录从重大生活事件到最短暂的相遇的一切。

图像信用: 第一天

Blek: 在这个令人着迷的游戏中,您的手势是创建一条蠕虫状的线条,优雅地重复其运动。瞄准彩色圆点,避免黑色圆点。

图像信用: Blek

教师: Addimals冒险: 第二个学生获胜者是Teachley的教育应用程序,以丰富多彩的方式教授添加的基本策略。

图像信用: 教师

天空指南: 夜间或白天查看星星: 只需在晚上将iphone和ipad指向天空,其余的天空指南就可以了,突出显示星座供您发现。

图像信用: 天空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