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5G时代培训行业新风向 2020第一届全国直播培训大赛线上发布会盛大开幕

直播培训师从这里起航。2020年3月25日第一届全国直播培训大赛项目说明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由在线教育资讯网主办,策优承办,此次大赛填补了培训行业在线教育领域直播培训技能的空缺,意在帮助机构和企业快速跟上5G时代步伐,帮助企业数字化人才梯队培养与搭建。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我们获取信息的渠道、方式、场景、效率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直播+电商、直播+教育、直播+制造、直播+医疗等新模式新现象已经逐渐进入人们生活,现象级人物李佳琦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直播+电商的力量,直播+的模式已经有许多行业在不断尝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功,这些优先进入直播红利的先驱者们,正在向培训行业招手,直播+培训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也成为了必然。

\

这次发布会以直播的形式开展,Online-edu首席运营官王岩、策优coo大赛运营总监申龙云、策优市场总监大赛负责人哈鹏、施维雅在线学习项目经理曾庆男、保利威副总裁周鑫、大赛导师郑斌在发布会上分别做了主题分享。

Online-edu首席运营官王岩分享了《数字化学习助力直播培训新形式》,王岩表示2010年以前是平台时代,2010-2014是内容时代,2015年-2019年是运营时代,2019年以后是属于AI和直播时代。

\

随后策优coo大赛运用总监申龙云分享了《直播+培训如何搭上5G的快车》申龙云从目的和意义、收获和增长、可行性、灵活性和品牌传播层面深度的剖析直播+培训的利好,也详尽的阐述了为什么以大赛为入口开展直播+培训的方向,以及策优作为大赛承办方为参赛企业所能能提供的服务内容。

\

策优市场总监大赛负责人哈鹏对直播培训项目进行了细致解读,哈鹏说我们的社会正在从劳动密集型向知识密集型转变,场景化、多样化、碎片化、选择及其丰富的今天,注意力本身聚焦快散热也快,一不注意就在也不被注意。与此同时哈鹏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大赛的相关服务信息和保障。

\

大赛指定直播平台保利威副总裁周鑫分享了《如何通过直播,为线上培训按下快捷键?》

这次疫情让线上液态迎来了意想不到的大爆发。

\

施维雅作为第一批参加全国直播培训大赛的先驱者,率先在企业开展了在线学习项目,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施维雅在线学习项目经理曾庆男表示企业直播赋能前培训的状态是无互动的知识强化课程,直播赋能后企业培训变的互动、有趣、多样,直播培训的价值在于加速数字化人才培养进程,做到降本增效。

\

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导师代表郑斌,从导师的角度结合蒙牛集团的服务案例向大家分享了《直播加培训,赛训巧结合》阐述直播培训的几个优势点:知识运营效率高、训后评价效果好、主题兼容性强、直播超链性,能够展现即时的真实感。

通过培训直播大赛,企业可以挖掘和培养内部直播培训人才,内部人才更能从企业特点和实战角度为企业做培训支撑,助力企业内部数字化经验萃取+赋能内训师直播培训能力,颠覆传统培训的成本结构,数字化培训应用,让复盘变得更便捷更高效。

同时,通过赛训结合,从知识的吸收与理解,到应用实践和行动反馈及团队协作,形成闭环实现高效的企业内训,这种直播+以及移动互联网场景下的培训在企业内部普及和应用,利用数字化手段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对于培训机构来说,直播培训可以扩充其服务产品线,应对客户需求更迭,有效解决培训资源分布不均的局面,同时优化成本结构,克服线下培训的诸多限制,使场景多样化,不受空间、时间和距离的影响,从而提升自身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此次大赛由培训行业顶尖赛事品牌策优全程保驾护航,也是业内首次以在线直播形式为主体的赛事,颠覆了行业业态,策优愿与机构和企业手握直播+培训这个金钥匙共同开启了培训行业5.0时代的大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