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苹果、三星和LG: 智能手表摊牌将提前9月

在即将举行的智能手表摊牌中,三星已正式发出呼吁武器,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呼吁手腕。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短短两周内推出一款期待已久的可穿戴设备。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昨天傍晚推出了三星Gear S,该产品具有弯曲的2英寸玻璃显示屏和sim卡插槽。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该公司第一款具有3g连接 (以及蓝牙和WiFi) 的智能手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从手腕拨打电话。

除了Gear S,三星还宣布了Gear Circle-一种无线耳机设备,可以接听电话,播放音乐,服从人声命令,并在不用时转换成振动的项链。

三星尚未确认定价,三星指出这两款设备都将在10月上架。

据Recode报道,昨天有报道称,苹果 “现在计划与两款下一代iphoneson 9月9日一起推出一款…新的可穿戴设备”。

据该网站称,该设备可能会利用苹果的HealthKit和HomeKit平台进行健身跟踪和家庭监控。

尽管有关苹果智能手表发布的猜测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但此前该公司似乎不太可能这么快就推出它。

韩国电子产品制造商LG也希望参与可穿戴设备的疯狂曝光。LG表示,该公司宣布了其外观更为传统的G Watch R,“拥有精致的美学,让人联想到传统的钟表”。吹捧1.3英寸圆形的脸,它在第四季度鞠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