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只需50美元即可获得100小时的Adobe UI/UX设计培训

每个企业家都需要获得好的设计。设计使您的营销材料脱颖而出,您的销售宣传更清晰地产生共鸣,并且是高质量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很简单,伟大的品牌有伟大的设计。

但是,无论您是聘请内部设计师还是外包给承包商,专业设计都可能很昂贵。为什么不自己学会如何处理你的设计需求呢?prestige Adobe Suite UI/UX认证捆绑包将使您能够自行处理所有设计需求。

这个11课程,100小时的捆绑包专注于Adobe Creative Cloud,为您提供完整套件的概述,同时为每个inpidual程序提供深度pe。您将学习如何使用世界领先的照片编辑器photoshop为网络或印刷出版物创建和编辑图像。有一个数字设计大师班旨在帮助你把你的作品分享给社交媒体,或者在网页设计、品牌推广等领域使用它们。

Adobe 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课程将教您如何从头开始制作营销视频,以及如何为其添加效果以使其对观众更具吸引力。最后,还有几门专门针对Adobe XD的课程,Adobe XD是专业人员用来创建功能强大的web模型的工具。您将深入使用XD为网站创建有效的、可访问的UX/UI设计,使您的网络存在更强大。您甚至可以使用HTML和CSS为网站添加样式和格式来介绍网页设计。

当你可以自己做的时候,为什么要外包你的设计团队?prestige Adobe Suite UI/UX认证捆绑包将教您仅需49.99美元即可了解的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