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选择网站主题时要考虑的5件事

选择一个网站主题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 -- 实际上有成千上万的免费和付费选项可供下载和购买。你的主题是网站的整体外观、感觉和风格。这包括诸如配色方案,布局和样式元素之类的东西。从本质上讲,您的网站主题是您品牌的直接代表,并直接影响用户的体验。

诚然,当我的代理机构提供网页设计服务时,我从来不喜欢预先构建的网站主题。几年前,大多数开箱即用的主题都是笨拙的,提供了SEO噩梦,但效果不如全新的定制设计。

然而,时代变了,现在有很多好看的主题 -- 但不要从封面来判断一本书 -- 糟糕的编码、缓慢的速度、搜索引擎优化问题和糟糕的用户体验仍然存在。

为了帮助您为特定的业务需求选择一个出色的网站主题,请确保考虑到这五件事。

1.K、国际信息系统。

K.I.S.S. 是 “保持简单,愚蠢” 的首字母缩写,这是我在现代网站设计方面最喜欢的一句话。几年前,网站非常响亮,公司想要flash动画、花哨的功能和其他花哨的东西。具有简约方法的Nowflat设计很受欢迎。

太忙的网站会让用户远离想要的号召性用语,在移动设备上导航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如果你看看Team 10的网站,你会看到一个有效设计的很好的例子。网站的每个部分都很简单,具有扁平的设计,并为信息寻求者提供了他或她所寻找的东西-仅此而已。它是如此简单,以至于非常出色。

2.开发人员支持可用性

在选择主题时,没有多少人考虑这一点。您很少能够安装主题,而不必在使用更改和改进的平台上进行更新。这可能是由于功能更改或安全问题-无论您使用什么,从Wordpress到Shopify以及其他所有选项,您都需要预期会有更新以防止主题破裂。

大多数主题市场都将提供有关开发人员的信息,以及针对每个特定主题发布的所有更新的日志。注意这些信息,以及客户的评论和评级 -- 它可以给你很多洞察力。

已经存在很长时间并且有多个更新的主题表明,开发人员正在不断进行更改以使主题更好。最受欢迎的Wordpress主题之一,报纸,有超过57,000的销售额,并一直更新。如果您在这里查看,您可以滚动到底部查看更新日志以及每次所做的所有更改的列表。这是一个具有出色开发人员支持的主题的示例。

3.移动就绪

几乎所有流行的现代网站主题都具有响应性,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可以保证提供出色的移动体验。有很多网站将通过谷歌的移动测试,但提供了如此糟糕的用户体验,就转换潜力而言,它们在较小的屏幕上毫无价值。

寻找一个极具适应性的主题,并考虑到转换的访客。如果您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查看此联系人页面,则会看到该表单具有多个步骤。它引人注目,非常容易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完成。

现在,如果你在移动设备上查看同一页面,你会注意到在页面的最顶端有一个非常突出的 “点击呼叫” 按钮,允许访问者立即联系,甚至不用滚动。如果他们向下滚动,他们会找到联系表单,但格式不同,在移动设备上更加用户友好。

大多数网站主题都有工作演示供您在购买前播放,因此请确保将它们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上的铃声播放。

4.可用的插件、应用程序和扩展

您很少会在其股票版本中运行网站主题-您将自定义外观和感觉以匹配您的品牌,并添加特殊功能以增强用户体验并将更多流量转化为潜在客户,销售和收入。

Wordpress有54,000多个插件可用,Shopify有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WooCommerce有扩展可用来帮助增强您的网站主题。

在探索可用的主题之前,您需要知道什么平台最适合您的业务,一旦确定,您就可以开始探索其他附加组件。例如,如果您是电子商务品牌,那么Shopify很难被击败。

如果您是一家基于服务的小型企业,并且您的目标是产生潜在客户,那么您可能希望使用Wordpress并专注于发布出色的博客内容来吸引流量。查看此线索捕获表格上使用的报价-可下载的小册子,以换取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而不是提供时事通讯订阅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标准侧边栏优惠,这使消费者可以立即访问贿赂。

有很多插件可以帮助您实现和管理下载优惠,而不需要编码或开发技能。您将在网站上使用的大多数受欢迎的服务,例如Mailchimp,都有可用的插件,使集成变得简单。列出您将使用的内容以及需要添加到主题中的哪些功能,并对最佳选项进行反向工程。

5.跨浏览器兼容性

在所有流行的web浏览器上测试您的网站主题是重要的一步,特别是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最近没有更新的主题。随着使用如此多不同的设备、浏览器和操作系统,测试有助于确保您的主题将为每个人提供相同的用户体验和功能。

在线上有大量免费工具和资源,以及提供免费试用的付费选项。最古老的浏览器镜头之一,可让您一次运行所有网站。免费的开源工具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如果您确实在特定浏览器上发现了问题,则可以使用其他可用资源进行进一步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