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股票」微软调整营运政策全数实体店面改为“体验门市”

「股票」微软调整营运政策全数实体店面改为“体验门市”

新冠肺炎肆虐全美,连带影响经济市场,微软(Microsoft)今(27日)宣布,要将所有直营实体零售店面转型成体验店面,不再提供销售服务,所有商品皆改为网路商店贩售。

因为疫情影响,微软从3月下旬就陆续关闭直营零售门市,也因为线上销售的组合转线上销售,让微软有信心将所有零售实体门市关闭。这样的营运政策也不会裁掉全数在门市就职的员工,零售团队已经接受教育将会转为服务企业设施、远距销售、教育及支援等。

根据《The Verge》报导,微软早就有关闭实体门市的打算,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让该计画提前执行。副总裁波特(David Porter)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线上销售业绩有所成长,要归功于多数产品组合转线上销售,和专业团队的努力,在客户服务上获得肯定,将会持续强化数位服务。

这项政策对台湾并没有太大影响,微软在台仅有直营「体验店」,并没有官方销售门市,消费者仍可从经销商、通路获得微软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