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期货」美农产出口夯收成进度落后黄豆小麦玉米齐扬

「期货」美农产出口夯收成进度落后黄豆小麦玉米齐扬

美国黄豆收成进度慢于预期、美国农产品出口需求畅旺,诸多因素带旺价格,黄小玉齐扬。

周二(20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11月黄豆期货收盘走升10.75美分、至每英斗10.6575美元。

12月玉米期货走升0.86%、至每英斗4.0875美元。12月小麦走升0.80%、至每英斗6.3200美元,小麦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走高,持续在2014年底的高点附近徘徊。

黄豆方面,美国农业部(USDA)数据显示,18日为止,美国黄豆收成进度达75%,高于前周的61%,不过仍低于市场预期的79%。

美国农业部周二宣布,私人出口商通报售出13.2万吨的黄豆至不知名地点,这是连续第六天美国玉米或黄豆出现此类快闪销售。ED&F Man Capital谷物期货的全球主管Charlie Sernatinger说,9月初以来,只有4天未有此类销售,突显美国农产品的买气之旺。

小麦方面,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美国南部平原是硬红冬麦产区,此区几乎毫无降雨。中西部东部是软红冬麦产区,降雨量只有正常值的一半。美国高地平原(High Plains)的情况也令人忧心,10月13日为止,98.3%地区受干旱影响。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中部和西北部、堪萨斯州东部、俄克拉荷马州将有些微降雪,可望略减旱象。不过美国中部和西南部平原的最缺水地区,干旱将持续。

近日俄罗斯的小麦带也将降雨,不过10月接下来的日子,可能持续缺乏水气,不利冬麦栽种。

玉米方面,18日为止,美国玉米收成率为60%,高于前周的41%,但仍低于市场预期的6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