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10个会破坏您业务的人

如果你想建立一个伟大的企业,你必须非常慎重地考虑你让谁进入它。

情绪和行为可能会通过社交网络以类似于流感病毒流行病学模型中所见的方式传播。你让生活中的每一个积极的人都会增加你成为积极11% 的机会,《皇家学会学报》2010年发表的estimateda研究。

“连线” 在报告中总结道: “只需要一个悲伤的朋友就可以使个人感到不高兴的机会增加一倍。”

弄清楚要避免谁和让谁进入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只要稍加练习,您就可以真正远离可能会使您的业务下降的人。如果您要创业,应该避免以下10个人 (无论是员工还是客户):

1.警报器。

警报器是那些进入您的业务并完全分散您注意力的令人惊奇和诱人的人。这些人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有办法窃取你的注意力,让你的努力偏离轨道。

警报器牺牲了许多有希望的未来。有些人以低于其价值的价格出售了自己的企业,而另一些人则放弃了自己的企业,以追求一个快速致富的计划,而塞伦斯则向他们推销了。不要让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不要让一个了不起的人让您忘记您和您的企业也可以为世界提供令人惊奇的东西。

2.山羊。

山羊是那些极富魅力,会说话且充满运气的人,他们似乎摆脱了一切。这些人有很多优点。

问题是他们以狡猾的方式利用自己的优势。山羊除了说服别人做出错误的决定外,几乎没有野心。如果您发现自己每次与某人在一起时都不断做出错误的商业决策,那么该是时候将该人排除在您的业务之外了。

3.大象。

大象永远不会忘记。大象是那些在你的生意中永远不会让你辜负过去错误的人。他们永远不会让你失望,你曾经是谁,也不会让你搞砸了多少次。

不要让大象把你拉回过去。每个人都失败了,尤其是企业家。如果你失败了,这意味着你已经学会了。所以保持正轨,继续前进。

4.仇恨者。

憎恨者是那些想成为顶尖人物但又不想为达到目标而努力的人。相反,他们想把周围的其他人推倒,这样看起来他们就像在榜首。

仇恨者是失败者,但他们也可以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服务于动机的来源。不要让仇恨者进入您的业务,而应将其作为使您的业务尽可能强大的动力。

5.自恋者。

自恋者是有才华的人,他们太沉迷于自己而无法采取行动。他们特别不擅长采取面向团队的行动。

自恋者甚至可能会鼓励您将企业形象置于声誉之上。这总是个坏主意。创业时,最好做到透明、真实。不要试图让事情看起来比它们更大,也不要试图假装你不是。相反,要真实。让自恋者远离你的创业公司,专注于你的声誉,而不是你的形象。

6.复仇女神。

当你开始创业时,有时你必须和一个你不能忍受和不能忍受你的人一起工作。如果你不小心,这可能会成为一个主要的干扰。

试着意识到你不喜欢复仇女神的地方可能是你不喜欢自己的地方,或者你太喜欢自己了。无论哪种方式,都与您的身份不符,解决它的唯一方法是将镜子对准自己,而不是克星。

你的对手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你的顾问。如果你给你的创业带来了克星,用这个人来了解你自己。一旦你这样做了,他或她就不再是你的克星了。

7.战神。

阿瑞斯是希腊的战神。战神型的人喜欢冲突。他们沉迷于戏剧,不惜一切代价取胜,即使没有什么可赢的。任何试图纠正甚至理解战神的时间都是浪费时间。你最好忽略这些人,让他们完全脱离你的业务。

8.狄俄尼索斯。

狄俄尼索斯是希腊的葡萄酒,聚会和享乐之神。狄俄尼索斯 (Dionysus) 是寻求快乐的人,除了即时满足之外,他们几乎没有耐心。

让这些人进入您的业务时要小心,因为任何形式的基本乐趣都会令人上瘾且耗时。拥有朋友并玩得开心很重要,但是您永远不要在一连串的深夜中牺牲自己的创业。

9.黑猫。

有些人可以走进一家企业并点燃它。其他人走进来杀了它。黑猫是后者。他们似乎到处都是乌云密布。

这些人很不幸,很消极,总是很沮丧。不要为这些人感到难过。很有可能,他们喜欢坐在坑里。他们喜欢它给他们的关注。所以,让他们坐下。只要确保他们不在你的生意之外。

10.肥猫。

肥猫是那些会进入您的业务,投入大量资金并为您提供世界的人。无论这些人是天使投资者还是顶级公司的风险资本家,不要让他们的闪光或现金分散你的注意力,因为他们想控制你的公司并从你身上赚钱。

要非常小心把你的生意交给谁。你没有这么努力地看着你的品牌和声誉在某个正在发号施令的肥猫的爪子上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