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征服那些让你发疯的大项目的6个步骤

您是否曾经觉得自己被咬的次数超过了咀嚼的次数?你已经开始了一些疯狂的任务来实现一些不朽的目标,但是,既然你已经下定决心,你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加入俱乐部。这些年来,我去过无数次。实际上,我很难提出一个我曾经参与过的重大项目,在某个时候我没有这种感觉。

听着,如果你想完成伟大的事情,你必须时不时地走出去。如果你不努力,你打算在回忆录中写些什么?所以你用几个不眠之夜和一点压力来支付它。如果你问我,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不是某种肾上腺素瘾君子。我只是喜欢挑战自己,感觉自己还活着。此外,送货时的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这一切都值得。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您克服那些 “哦,废话,我做了什么?” 瞬间,并以鲜艳的色彩到达终点线。

记住你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这就是这种事情通常发生的方式: 有一天你醒来,意识到你有件大事要做。你拼命卖它,然后,瞧,你得到了绿灯。通常是恐慌开始的时候。记住你最初决定的背后是什么。那是真的。抓住它,根据需要使用灵感。

安定下来,情况会变得更糟。如果您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那么这很可能只是所有 “废话” 时刻中的第一个。我可以肯定地告诉您一件事: 情况会变得更糟。离截止日期越近,您就会感到压力越大。就是这样。安顿下来。冷静点,你可以做到的。

把所有不必要的干扰都拒之门外。到目前为止,无论您日日夜夜都在做什么,都无关紧要。现在这些都是不必要的分心。完成后,您可以回到所有这些内容。在那之前,你的屁股属于这个项目。有一段时间,您只能专注于一件事。把它想象成简化你的生活。会很有趣的。至少告诉你自己。

每一场马拉松比赛都从计划、训…练和一步开始。当任务的艰巨性第一次出现时,每个人都会抓狂。事实是,那只是一种幻觉。这并不是说有人拿枪指着你的头,你必须在明天之前完成一切。花时间分解项目并计划好。给自己大量的临时里程碑和最后的一点填充。如果需要,请获得一些专家建议。然后它只是一次执行一个步骤。小菜一碟。

认识你的新好朋友: 纪律。如果您在计划方面做得不错,那么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这叫做纪律。如果它不在你体内,找到它。我不在乎你要去哪里但要找到它。当一切都说完了,这是您绝对需要成为赢家的一件事。纪律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养活你的身心。现在不是 “我死后会睡觉” 大男子主义的时候。总是有一种倾向,认为你是超人,忘记了所有的小细节,比如吃饭和睡觉,但事实是,如果你好好照顾自己,你会表现得更好。这也包括锻炼。一次又一次的乐趣不会杀死您,尤其是在您达到这些里程碑之后。

找到你自己的秘密成分。对我来说,咖啡因是一种神奇的兴奋剂。碰巧这是合法的,这是一个真正的好处。我不会太过分-只是卡布奇诺和茶。有些人冥想。我偶尔会练习正念,但我仍然爱我的咖啡因。不要听别人的; 只要找到自己的秘密成分,然后去做。记住约翰·列侬不朽的话: “无论什么能让你度过夜晚,都没关系,没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