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黑客组织声称在在线拍卖中提供网络武器

以影子经纪人为名的黑客周一表示,他们将拍卖他们说与美国国家安全局有联系的网络组织使用的被盗监视工具。

为了引起人们对拍卖的兴趣,黑客发布了一些程序样本,他们说这些程序可能会侵入思科系统公司,瞻博网络公司和Fortinet公司等公司生产的流行防火墙软件。

两家公司没有回应置评请求,国家安全局也没有回应。

影子经纪人用不完美的英语写道,在Tumblr博客上承诺,拍卖的材料将包含由Equation Group开发的 “网络武器”,该黑客组织被网络安全专家普遍认为是NSA的分支机构。

影子经纪人表示,他们将拍卖的程序将 “比Stuxnet更好”,Stuxnet是一种恶意的计算机蠕虫,广泛归因于美国和以色列破坏了伊朗的核计划。

路透社无法联系影子经纪人或核实他们的主张。一些查看Tumblr上发布的样本的专家说,他们包括了以前描述过的程序,因此不太可能造成重大损害。

研究人员克劳迪奥·瓜涅里 (Claudio Guarnieri) 说: “到目前为止发布的数据似乎相对陈旧; 一些项目已经为人所知多年了,不太可能“ 造成任何重大的操作损害 ”。

尽管如此,它们似乎是真正的工具,如果没有解决缺陷,它们可能会起作用。在检查了周一发布的代码后,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安全初创公司Comae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Matt Suiche得出结论,它们看起来像是 “可以使用”。

其他安全专家警告说,该帖子可能被证明是骗局。该组织表示,感兴趣的各方必须在通过比特币货币赢得拍卖之前发送资金,如果他们输了,他们将无法取回他们的钱。

影子经纪人说,拍卖将在未指定的时间结束,鼓励竞标者 “继续竞标,直到我们宣布获胜者为止”。

(约瑟夫·门; 辛西娅·奥斯特曼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