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上海古玩鉴定公司;环境整治常态化 力促全域无垃圾

环境卫生既关乎城市形象,又事关民生,为不断巩固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实效,打造洁净人居环境,全力助推“精致兰州”建设,近日,各社区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力促全域无垃圾。

一是网格全覆盖,垃圾日“清零”。各社区通过网格员+楼院长+物业管理的模式,加大网格巡查力度和频次,及时清理辖区内背街小巷、楼群院落散乱生活垃圾、小广告、乱摆乱放,随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力争垃圾日“清零”。二是加强日常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城管办每周一梳理、分解环境整治重点内容、提出切实举措,要求各社区务必结合实际、倒排时间,按时高效落实工作任务。三是实地督查,力促实效。城管办工作人员定期不定期深入辖区实地查看楼群院落、背街小巷及河洪道周边环境卫生,针对落实不力的社区予以通报,力促社区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扎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环境整治贵在持续、长效、精细,今后,街道将围绕重点,突破难点,加强日常管理,力争在抓常抓细抓实上下足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让广大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靖远路街道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