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PTI政府决定在最终表决前在《金融法案》中引入更多税收优惠

导语:联邦政府已决定在《财政法案》中为工业家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税收优惠,然后由国民议会对该法案进行最终投票,以缓解一些紧张的游说团体并逆转一些激进的税收措施。

该决定是在政府决定将石油产品价格提高高达66%的那天作出的,目的是在下一个财政年度中通过石油税从贫富中收取额外的2,340亿卢比收入。石油税收征收目标已从即将结束的本财年的2,160亿卢比提高到2020-21财年的4,500亿卢比。

PTI政府 金融法案 税收优惠

根据对金融业的消息来源,政府对工业的一项重大让步,这也将破坏文件精神,政府现已决定,对未经注册的人进行销售所产生的对工业经营的最大费用不允许为10%。部。

早些时候,政府提议从7月起将20%的费用用于出售给未注册人员。现在,从消息来源获悉,提议从2020年10月1日起甚至执行降低的税率,而不是从7月开始实施该条件。

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PTI)政府已于6月12日在国民议会中提出了2020年《金融法案》,目前该法案的新修正案是根据利益相关者的建议提出的。在国民议会批准之前,通常会对财务帐单进行某些更改。

预计国民议会将在星期日(今天)或星期一对财务法案进行表决。

政府为联邦财政委员会(FBR)提出了下一个财政年度49.63万亿卢比的征税目标,专家和反对党称这是不现实的。

政府还决定撤销预算中提议的某些变更。消息人士说,与预算案有关的从工程服务中收取8%最低所得税的预算提案不同,现在已经决定将居民和非居民永久性机构的税率定为3%。

同样,还可以从仓储服务,资产管理公司提供的服务,根据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签发的许可证提供的数据服务和电信基础设施(塔式服务)中向居民纳税人提供的服务享受3%的优惠税率。 )服务提供商,其消息来源说。

消息人士称,还决定共同基金的预提税率为15%,而预算提案为25%。

它已决定撤销提议对能量饮料征收的25%的联邦消费税。它决定进一步将水泥的FED费率从每公斤1.75卢比降低到每公斤1.5卢比,并建议将费率从每公斤2卢比降低。

消息人士补充说,在参议院财政常务委员会表示抵制之后,政府还决定撤回在上诉阶段支付10%需求的提议。常务委员会认为该预算提案违宪。

政府还决定改变其免税制度,将其移至附表2第I部分第66条中表I的表I,该表涉及免税实体。早些时候,有人提出要在表二中要求将来满足某些条件。

还已经决定对国家人才奖学金(NEST)给予永久所得税免税,并且建议将Alamgir福利信托国际(Ilamgir Welfare Trust International)添加到第(66)条的表II和第I部分的第(61)条中。条例附表2。还提议对巴基斯坦纳亚住房和发展局免征所得税。

此外,消息人士补充说,在将优惠资本利得税税率扩大到非上市公司方面存在一定争议,目前仅适用于上市公司。FBR反对扩大优惠。他们说,从公司上市之日至出售之日,有可能征收优惠的资本利得税。消息人士称,上市前的资本收益可能会因私人​​有限和非上市公司的收益而被征税。

已提议对建筑业采取更多税收减免措施。消息人士还说,已经决定允许有限责任合伙企业利用总理对建筑业的税收大赦计划。

早些时候,必须向“根据2017年公司法或1932年合伙法令注册的单一对象(建筑商或开发商)公司或个人协会”的公司或协会或个人提供此便利。

还提出了将建筑业的行业企业地位授予酒店业的建议。但是,决定免征最低税率u / s 113,免除服务预提税,对公用事业预先征税(美国所得税条例(ITO)2001/235/236)和将业务损失结转至10年直到周六晚上才算是酒店业的六年时间。

政府已决定对提供给建筑部门的沙子,碎石,黏土,泥土物品和日常用品,工匠,水管工,电工免征所得税和营业税。但是这些商品和服务的提供者将不能免于提供CNIC。

它还降低了建筑部门正在使用的砌块的营业税率。新的费率是每立方米以下的卢比每块Rs3和每块路缘石5卢比,每超过一立方英尺路石每块Rs10。

它建议对完全和部分制造的手机进口以及在附表9的固定制度下销售本地制造的手机征收最低税。消息人士称,本地制造的完整移动设备的销售税为10卢比,而进口移动设备的销售税为130卢比至92,70卢比。

从2020年7月1日起,还将对本地制造的双舱车征收联邦快递税。在预算中,政府提议对进口的双舱车和本地组装的7.5%征收25%的关税。

相对于对进口卷烟征收相当于价格的100%的联邦消费税的预算提案,现在它决定将税率降低至零售价格的70%或每千支卷烟5,200卢比,以较高者为准。

同样,还建议将进口雪茄的联邦消费税税率从零售价的100%降低至70%或每公斤10,000卢比,以较高者为准。

中国企业网财经认为:税收政策的改变一定是国家对于经济宏观调控的一部分,都是为了国家经济能够朝更有力方向发展,特别是在今年,世界上每个国家的经济都受到了或大或小的打击,相关经济政策的调整势在必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