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期货」铝库存大增引发需求担忧 LME期铝周四下跌1.36% 连五跌

外电报导指出,周四伦敦铝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因伦敦金属交易所追踪的铝库存激增,引发了对需求的担忧。

「期货」铝库存大增引发需求担忧,LME期铝周四下跌1.36%,连五跌

周四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铝下跌1.36%,收于每吨1,741美元,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低,是9月30日以来的最长一波连跌走势。LME追踪的铝库存达到三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准,是自5月以来的最大单日增幅。

此外,主要国家的经济数据表现欠佳,其中制造业强国德国在第三季勉强避免了经济衰退,而中国工业产值10月份进一步放缓。

「期货」铝库存大增引发需求担忧,LME期铝周四下跌1.36%,连五跌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中国经济仍处于疲软状态。在许多市场参与者看来,这些数据显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只是证实了中国经济降温的趋势。

其他金属方面,LME期铜价格收跌0.39%,至每吨5,812美元。铅、镍和锌也下跌,而锡价则是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