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期货」种植面积增加阿根廷新年度黄豆产量估达到5,070万吨

阿根廷罗萨里欧谷物交易所首次对新年度黄豆产量做出预估表示,2020/21年度,阿根廷黄豆产量预估将略高于5,000万吨。报告预估,阿根廷黄豆种植面积将年增0.6%至173万公顷,黄豆产量预估为5,070万吨。阿根廷黄豆产量虽然落后巴西与美国位居全球第三,但阿根廷是最大的黄豆加工产品(豆油、豆粕)出口国。

报告也预估阿根廷今年小麦产量为1,800万吨,在此前预估区间1,800-1,900万吨的低标。报告表示,8月下半月阿根廷天气少雨且有连续的霜冻天气,对于小麦的生长造成威胁,降低了小麦生产潜质的预期。

报告预估2020/21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为4,800万吨,报告指出,虽然今年的天气情况并不理想,但由于玉米国际价格仍较为有利,预期仍将会鼓励农户种植玉米。阿根廷也是第三大的玉米出口国,小麦出口也处于全球的重要地位。

美国农业部9月11日将发布9月份的供需报告,分析师平均预估报告会将2020/21年度美国黄豆产量预估值下调至42.92亿英斗,低于上月预估的44.25亿英斗;2020/21年度美国黄豆期末库存预估为4.69亿英斗,较上月预估值6.10亿英斗减少1.41亿英斗。

「期货」种植面积增加阿根廷新年度黄豆产量估达到5,070万吨

美国伊利诺州黄豆玉米顾问公司作物分析师、南美农业专家麦克.科尔多涅博士撰文表示,巴西黄豆仍有许多增产潜质,当地分析机构Agroconsult总监裴索亚认为,未来十年,巴西中西部的黄豆种植面积还可以再增加500万公顷,而包括马托格罗索州等主产区也可以再增加10%的种植面积,或约200万公顷。

报告表示,2020/21年度,巴西黄豆的种植面积预估为3,800万公顷,未来十年如果增加700万公顷的话将相当于18%,年均增长即为1.8%。科尔多涅博士认为裴索亚的这一项预估相当保守,并认为如果有良好的市场环境配合的话,巴西黄豆种植面积的扩增可能将会更高。

美国农业部上月报告将美国黄豆与玉米产量预估分别较前月上调800万吨与700万吨,但黄豆出口量的预估也上调200万吨,国内压榨量预估上调50万吨;玉米出口量的预估上调30万吨,国内饲料消费量的预估则是上调200万吨。美国小麦产量预估较前月上调40万吨至5,000万吨,俄罗斯小麦产量预估较前月上调150万吨至7,800万吨,乌克兰小麦产量预估较前月上调50万吨至2,700万吨,阿根廷小麦产量预估则是较前月下调50万吨至2,050万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