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就是佩戴Pebble Time智能手表的感觉

“你看起来很奇怪。”

这就是我今天早上乘公共汽车去纽约市时被告知的。任何一天,这个人可能一直在指我的外表,但今天他在谈论我的手表。

我获得了新的pebble Time智能手表的早期审查单元之一,并且在过去48小时左右的时间里,我一直在测试该设备的新功能。当我的通勤者注意到我的同伴时,我正在使用语音到文本功能对手表进行交谈,而且-我敢肯定我看起来确实有点傻。

但是,并不是每个购买pebble Time的人都看起来很傻,因为某些用户还无法使用手表的语音到文本功能。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可能会破坏交易,但稍后会有更多关于这一点的报道。

为了刷新您的记忆,pebble Time在今年早些时候打破了几张Kickstarter记录,成为资金最雄厚的项目,也是最快达到100万美元大关的项目 (仅用了49分钟)。令人印象深刻。

pebble Time今天将发货给其Kickstarter支持者,并应在下个月晚些时候在getpebble.com上进行预订。

我已经将新的pebble与Android和iOS手机配对。另外,我选择了几个自定义腕带来尝试。

以下是我在过去两天里观察到的关于卵石时间的一切。

设计更柔和

新的pebble Time有三种颜色: 黑色,红色和白色。我选择了白色版本。

首先,你会注意到表盘的圆形设计。它缺乏第一个卵石的勇气,但反过来又显得不那么男性化的怪胎和性别中立。例如,在我未婚妻的小手腕上看起来很棒。

这是我手腕上的原始卵石 (左) 和卵石时间 (右) 之间的区别:

图像

与第一个卵石上的1.26英寸显示屏相比,pebble Time具有1.25英寸显示屏。不过,它在您的手腕上只有9.5毫米高,比第一个卵石高11.5毫米感觉不那么笨拙。pebble Time有一个不锈钢表圈,但您希望屏幕可以像整个表盘一样大。

pebble在pebble时间上从侧面到背面重新定位了磁性充电端口,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在美学上更令人愉悦。

pebble Time也将采用 “钢” 版本,带有不锈钢带或金色饰面。虽然这些高端版本看起来更时尚,但有人可能会说pebble Time看起来不像Apple Watch甚至Moto 360那样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我确实很喜欢标准pebble Time低调,圆滑的外观,但它们可能有一点。

新功能

麦克风: 在我看来,新功能中最值得注意和最实用的是手表的内置麦克风。当坐在我旁边的那个人笨拙地学习时,它允许佩戴者记录简短的语音到文本消息,以响应传入的文本和电子邮件 (语音功能不适用于gats或未接电话)。

以下是我上面提到的潜在交易破坏者: 语音到文本功能不适用于iphone用户。至少现在还没有。pebble发言人说: “Android有一个开放的通知系统,允许pebble等设备响应通知。”“(苹果) 没有公开回复iOS通知的功能。”

我在Android手机上测试了该功能,在从安静的办公室到嘈杂的酒吧等多种环境中进行了测试。不管我在哪里,手表总是听懂了我说的话,从来没有拿起附近其他人在说什么。

它的工作原理很像Google在Android上的语音到文本工具。你可能听起来像一个机器人在做这件事,但你可以说单词,标点符号 (因为谁不喜欢正确的语法?) 甚至表情符号。在行动中看到它:

如果我走在街上,手机埋在包里,收到短信,我可以用详细而独特的信息回复,而不需要处理手机。或者,比如说,当我在没有手机但在蓝牙范围内的情况下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时。

它还可以帮助保存手机的电池。每次回复消息时,您都可以节省电量,而无需使用该耗电的智能手机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 您需要在pebble Time应用程序中启用使用日志-将诊断数据发送到pebble-才能启用麦克风。发言人说,pebble表示,启用语音到文本功能的语音识别服务使用数据来确保其 “提供足够的服务器来满足pebble的性能和准确性要求”。

新操作系统: pebble Time有一个名为Timeline的新操作系统。它很容易使用。

当您点击手表右侧的顶部或底部按钮时,它会打开活动和约会的可滚动时间线。pebble从您的日历应用程序中提取这些数据,只要您允许它这样做即可。

图像

不过,操作系统中其他地方的一些图形有点不正常。

图像

彩色显示: pebble Time具有带LED背光的彩色电子纸显示屏。最初的卵石具有黑白像素电子纸显示器。电子纸显示屏可以节省电池寿命,这就是为什么pebble充电可以持续5到7天,而带有全彩触摸显示屏的Apple Watch可以持续一天的原因。

即使使用颜色,显示屏在明亮的阳光下也清晰可见,并且不会影响电池。颜色口音很好,尤其是在应用程序和游戏中-如果在如此小的屏幕上玩游戏对您很有吸引力。

应用商店

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pebble Time推出了一些合作伙伴的可靠应用程序,包括ESpN,pandora,天气频道,eBay和Evernote。与第一个pebble的情况一样,有许多应用程序基本上毫无意义。

定制表带很受欢迎

我尝试过的是 “海军蓝北约” 帆布表带。感觉和看起来都很便宜。我不是粉丝。

pebble发送的另一个是米色的 “马鞍皮革” 乐队。起初我不喜欢它,但它在我身上成长。人们可能会认为它是标准硅胶带的更时尚的选择。

图像

与其他智能手表不同,pebble并没有试图在您的手腕上创造手机体验。价格为199美元 (pebble Time Steel的售价为299美元),pebble Time看起来不错,可以将您从智能手机中解放出来-足以使您有意义。

不过,与您的手表交谈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时间才能跟上。除非迪克·特雷西对此有什么要说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