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印尼考虑合并顶级贷方BRI与国有企业

印尼国有企业部长周三表示,政府正计划于6月将国有控股的印尼国民银行(BRI)与两家国有金融公司合并,但该银行首席执行官表示,有关此事的最终决定仍在进行中。

国有企业大臣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在由CNBCIndonesia主持的经济论坛上说,按资产计算,该国最大的银行BRI将与当铺连锁店Pegadaian和专注于微型企业的融资公司PermodalanNasional Madani(PNM)合并。

他说:“我们昨天与一带一路举行了会议,我想确保在六月份,一带一路,PNM和贝加达人之间将进行一次特别合并。”

他说:“这样做是没有重叠的,而一带一路将成为一家非凡的银行。请购买其股票。”

BRI首席执行官苏纳尔索(Sunarso)在论坛间隙发言,但表示尚未确定任何合并的结构。

他告诉记者:“我们的任务是协同工作,但我们仍在讨论以什么形式进行交易。”他补充说,除了合并,这三家公司的网点和网络之间的合作是另一种选择。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MSunarso说,政府已设定了在6月前做出最终决定的目标。

托希尔先生曾表示,他希望通过合并或关闭表现不佳的公司及其部门来减少国有公司的数量,从约140家减少。

政府拥有“一带一路”倡议57.3%的股份,“一带一路”倡议的贷款组合主要是为微型,中小型企业融资。Pegadaian和PNM由国家完全拥有。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750,BRI股价周三下跌0.4%,而主要指数下跌近1.5%。到2020年为止,它们已经上涨了约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