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美股反弹、美元示弱,纽油和布油周三翻扬3.5%和2.5%

油价继上日大跌后,因美股反弹、美元示弱而翻扬,但因部份国家新冠肺炎新增确诊数翻扬,削弱全球需求稳步复苏的希望,压抑上涨动能;纽约期油和布兰特期油周三收盘各涨3.5%和2.5%。

「原油」美股反弹、美元示弱,纽油和布油周三翻扬3.5%和2.5%

布兰特11月期油继上日大跌2.23美元或5.3%后,翻扬涨1.01美元或2.5%,每桶收在40.79美元。周二收在39.78美元为6月以来首次跌破40美元。

同日,纽约10月期油涨1.29美元或3.5%,报每桶38.05美元,周二收盘大跌3.01美元或7.6%。

本周,沙特阿拉伯下调10月轻质原油的官方售价,这是需求疲软的一个迹象,令油价处于劣势随后油价下跌。

另一方面,全球卫生危机持续,印度、英国、西班牙和美国多个地区的病例数不断增加。疫情可能会减缓全球经济复苏,并减少从航煤到柴油等燃料的需求。

摩根士丹利表示,短期油市基本面看起来疲软,需求复苏脆弱,库存和闲置产能高企,炼油利润率偏低。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创纪录减产帮助支撑油价,但由于几乎每天都有严峻的经济数据出炉,石油需求前景依然黯淡。

美国能源资讯署(EIA)周三将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下调21万桶/日,至832万桶/日。

中国8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连续第七个月下降,但年减速度创3月以来最慢,显示中国各行业继续从疫情造成的低迷态势中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