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朱涛涛代表必创天使迎来复工后首批特别访客

3月11日讯,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亚青、宜阳新区党工委书记于贵龙及管委会主任李雪梅一行陪同深圳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水龙、国药控股和记黄埔医药(上海)副总经理吴雪飞等客商莅临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必创天使(宜春)投资孵化社区,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泓创资本首席运营官朱涛涛进行了全程接待。

\

(壹玖财经摄:必创天使投资负责人朱涛涛欢迎来访一行)

领导及客商一行来到联合创新中心展厅,先行对创新中心的成立背景、未来独角兽首期项目情况以及各单位授牌和支持情况进行了解,后又通过投资基金负责人朱涛涛详细介绍,对必创中国投资的文创产业平台以及“7个大数据技术应用协同中心体系”做了深入沟通。

\

(壹玖财经摄:一行了解宜春网易创新中心整体情况)

作为以“下沉市场”为导向建设的必创天使大数据技术应用协同中心体系,主要围绕宜春及江西地区特色的中医药、锂电等传统产业为基础,联合资、产、研、销上下游各链条合作机构,打通大数据技术项目及各产业应用场景。

在创新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处,一行也现场体验了“企业服务超市线上平台”,并对运营负责人朱涛涛介绍的“只跑一趟 全部解决”的工作流程进行详细了解。在得知创业者通过创新中心企业服务超市线上平台可以在线直接申请和处理包括工商注册、人才招聘、政策申请在内的所有和企业需求相关的服务,只需要在最后有结果时“跑一趟”的配套服务方式都大加赞赏。

\

(壹玖财经摄:未来独角兽创业营邻通智慧社区现场项目介绍)

在创新中心“必创天使未来独角兽创业营”处,众人分别听取了邻通智慧社区、紫鲸云计算、海翼智慧城市、泓海工业互联、蟋蟀养车APP、连横读书会以及千佩萱等入驻企业的相关情况介绍。

此行参与来访的还有宜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锐、宜春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辛荣均、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科长聂莹等领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