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荆州市金谷王实业”董事长杨朝雄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

从田间到餐桌,从美味到健康,一粒优质的稻米,从种子最终成为白亮的米粒,被端上千家万户的餐桌,离不开阳光、土地、雨水,还有农民的辛勤劳作,那是一种奇妙的命运安排,也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馈赠。荆楚大地,气候宜人、土地肥沃,水资源丰富,是久负盛名的鱼米之乡。本期嘉宾杨朝雄,他的稻米品牌就成长在这片荆州沃土之上,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多样的消费需求,他借助互联网东风之力,搭建粮食供销商和百姓之间的渠道桥梁,实现了“田间”和“餐桌”真正意义上的贯连。

杨朝雄,荆州市金谷王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于1991年9月创办了大米加工厂,2002年5月成立了荆州市金谷王实业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同年12月,成立荆州分公司并任董事长。

荆州市金谷王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粮食购销、加工、销售和粮油贸易、饲料销售、商品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民营企业,而且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公司下辖二个大米加工厂和一个以粮食精深产品研发生产为核心的现代农业科技工业园。

在节目录制现场,荆州市金谷王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杨朝雄先生向节目主持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理念。荆州市金谷王实业有限公司以注册商标“荆香”品牌为核心,坚持走专业化、优质化发展之路,先后开发了米粉米线专用米、长寿糯米、鸿福来中优米、喜福来晚优米等产品,其产品深受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

公司坚持“绿色、营养、安全”的产品质量理念,主营的“荆香”品牌系列产品,具有米粒饱满,晶莹剔透,米饭香纯绵甜等特点,其大米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区。公司实施专业化经营,细分销售市场,精准定位客户,按照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产品,全面实施产品升级战略。

在节目的最后,董事长杨朝雄先生总结道,如今,为了拓展销售领域,产品成功进驻了京东等多家线上平台,并在完善本公司于2008年创办的“中国粮食供应商网”,致力于打造成粮食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及相关从业者同行沟通的平台,助力粮食行业新零售模式的稳步运行,打造全农业产业链,真正做到打通田间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将荆香“品牌打造成全国一流民族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