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集时Hotel正式上线,任意酒店房型半价入住

2020年4月,湖南集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酒店预订小程序集时Hotel,集时Hotel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启全新的酒店预订形式,住酒店存时间,任意酒店任意房型全民半价住。

什么是住酒店存时间?

以前,我们住酒店,都是以1天为单位,所以住酒店是需要支付了24小时的费用的。而现实中,真正足额使用了24小时的用户,寥寥无几。但即使提前离店,酒店也仍然要收取全额费用。但现在好了,集时Hotel开启了存时间服务,用户只需要通过“集时Hotel”平台预订酒店并成功入住,即可享受时间存储服务,实际使用酒店房间<24小时,剩余时间(24小时减去实际使用时长)会储存至个人的时间账户。

怎么才能享受任意酒店任意房型半价入住?

春节期间,疫情造成酒店营业收入平均损失67.81%,其中89.88%的酒店营业收入的损失大大高于平均值。为助力行业加速复苏,集时Hotel开启任意酒店任意房型全民半价住活动,新用户首次使用集时Hotel预订酒店,即可享受半价服务。同时,用户时间账户储存满24小时后,消耗时间账户24小时,亦可再次享受任意酒店任意房型半价入住权益。

关于集时Hotel

集时Hotel隶属于湖南集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改变当前酒店行业未住满24小时依然收取24小时费用这一服务不对等现状的新锐酒店预订平台。未来,平台还将探索更多可能,打通更多消费场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