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迪拜未来基金会启动3D打印联盟

导语: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和迪拜未来基金会(DFF)董事会主席今天(7月6日)发起了3D打印战略联盟,这是世界上首例此类举措,旨在建立一个由阿联酋乃至全球的政府实体,学术界和3D打印公司。

基金会

3D打印战略联盟旨在将阿联酋发展成为领先的3D打印制造中心,旨在在重要领域生产各种耗材,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市场需求并实现自给自足。

发射仪式在DFF总部位于阿联酋大厦的地方举行,迪拜民航局主席兼阿联酋航空及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在场。内阁事务和未来部长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阿尔·盖加维,民主阵线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和远程办公应用国务部长Omar bin Sultan Al Olama以及DFF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halfan Juma Belhoul和其他官员。

3D打印战略联盟包括迪拜未来基金会,迪拜卫生局,迪拜市政府,迪拜警察局,迪拜电力和水务局,道路和运输局,哈利法大学,高等技术学院以及十家国际和本地3D打印技术公司。

3D打印战略联盟提供了一个战略网络,可以通过公私合作,利用制造能力并制定使能的立法来确保自给自足,从而在危机时刻响应各个部门的需求。

关于新实体,谢赫·哈姆丹(Sheikh Hamdan)说:“我们的目标是加快采用和使用这一新兴技术,以支持迪拜乃至全世界的所有政府,经济,卫生和科学部门。”

“通过联盟并与3D打印公司合作,我们将增强我们的工业能力,满足基本需求,并根据未来技术的使用创建新的生产线。我们还将与私营部门共同建立战略性虚拟网络,以确保在危机期间立即响应当地需求并实现自给自足。”

新的迪拜未来区将容纳该地区最大的最先进的仓库,用于存储和分发3D打印材料和产品,从而有助于加强政府和私人实体,初创企业和企业家在部署中的作用和伙伴关系3D打印技术将在全球以及迪拜发展各种经济和未来行业。

Sheikh Hamdan表示:“我们希望迪拜通过加强公私合作关系,在未来几年成为全球3D打印技术的全球参考。”

他强调说,“ 3D打印战略联盟”是建立在“迪拜3D打印战略”成果的基础上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