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风投时代结束了吗?为了生意,我们希望如此。

你的资金来源和你获得资金的能力一样重要。有不良贷款的人会肯定这一点 -- 有风险投资资金的人会发誓。在初创企业的世界里,风险投资的规则和他们提供的资金被接受在同一呼吸,往往损害企业家。

到底是谁的时间表?

尽管名声比你还高,但归根结底,风险投资的钱和其他钱一样都是借来的。这意味着,无论是否明确,都有还款时间表。对于整个基金来说,支付窗口通常为10年,前5年作为投资窗口,后5年代表资金回报的窗口。企业家们一直在这个时间表中投入,随后的每一年都将他们挤得更紧一些,并提高了人们对快速获取淫秽利润的期望。

毕竟,风投的目标不仅仅是为了他们的钱回报。目标是让他们的钱爆炸。风投希望公司尽快成功地被收购或上市,这样他们就可以获得双倍 (或三倍,或四倍) 的利润,并转向下一个想要的WhatsApp。对于投资者来说,10年的期限是他们财富的问责框架 -- 但对于企业家来说,这是一颗定时炸弹。

对于开始使用真正的网络新技术的初创公司来说尤其如此。这些公司通常位于科学,深度ai和分布式账本技术领域,其孕育期较慢。他们的突破不太可能符合紧迫的10年时间表,但是,随着一年的过去,他们感到有压力要卖出 “果汁的Keurig” 或狗的蓝色围裙,只是为了满足VC的数量。

这种紧张关系揭示了硅谷争夺资金的斗争。一方面是风险投资的时间表,另一方面是科学方法。资金和目标之间的这种裂痕意味着初创企业正在经历商业优先事项和科学现实的不一致。

尽管我们抱怨初创企业的浅薄利益,但我们同时保留了惩罚敢于深入挖掘或梦想更大的企业家的制度。黑暗的下腹部是这样的: 我们正在使尝试推进科学发展具有财务风险。

而且这种模式不会随着融资的进行而停止。即使当公司被收购或上市时,它们对利润的预期与进步相同。考虑公司分析他们的预算。第一个得到削减的部门是研发。这种收入的优先排序忽略了深度人工智能需要资金来实现创新的事实 -- 科学和分布式账本技术也是如此。

而且,不幸的是,对于风险投资家来说,这种创新并没有达到季度预测的速度。

新的钱,更多的问题

我不是唯一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人。2015年,VentureBeat报道了一个新趋势: 风险生产工作室。仍然活得很好,随着更多的时间不断涌现,这些风险工作室旨在为新初创公司提供资源、专业知识和服务。除了加速器之外,这些工作室还应该充当真正的联合创始人,提供一些急需的智力定位。

最后,一个适当重视研发的投资模型的地方。然而,尽管风险投资工作室的退出热潮可能会变得迟钝-因为理论上投资者与发明家一样在科学和技术领域交织在一起,但财务激励仍然存在。毕竟,venture studios的最终目标仍然是要有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来指出,归根结底,venture studio并不是科学家或研究人员的永久住所。这只是另一个办公室。

这间办公室很容易人满为患。尽管制作工作室提供了与企业家一起构建和发展产品的绝佳机会,但该模型最终鼓励了不自然或不合适的合作伙伴关系。投资者获得了创始人的头衔,发明家最终只能降级为另一名团队成员。虽然这是一个新系统,但它是相同的旧结果: 企业家被最短的平局所困扰。

我们应该得到更好的。

虽然风投喜欢寻找创新并为创新提供资金,但他们在生产创新方面很糟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被这些过时的模式所困扰。如果深度科学和前沿科技公司要取得任何成功,这些企业家需要把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创造一种全新的投资模式。

现在是时候了。2006年,联邦对科学的资助一直在稳步下降。如果我们继续在私人领域以近视利润的名义限制科学资助,我们将使发明家破产和破产。企业家当然会感到这种限制,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首先愿意按照vc的时间表工作的原因。但是,是时候在嘴里看礼物马了,并承认该系统无法正常工作了。

自从登月以来,我们还没有设法将科学进步纳入10年的时间表。

为下一个巨大的发现和科学发展浪潮而奋斗的企业家需要决定自己的时间表,即使他们仍然无法自掏腰包。

对我来说,投资技术需要信念。不需要退出或收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