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DCB银行计划通过股权 债务工具筹集高达100亿卢比的资金

“随着业务水平的提高,银行的风险加权资产预计将增加。在这种背景下,该银行建议通过发行股票来巩固其资本基础。”

DCB银行计划通过股权和债务工具筹集至多100亿卢比,并将在下个月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AGM)上寻求股东的批准。

DCB Bank在其2019-20年度报告中表示,这家私营银行的AGM将于7月11日通过视频会议(VC)和其他视听方式举行。

该行计划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向合格的机构购买者发行股票,筹集至多50亿卢比,并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债券,债券或证券来筹集同等数额的资金。 2019-20年年度报告。

关于通过发行股票筹集资金的问题,该公司表示,董事会将寻求股东的同意,“通过合格的机构向合格的机构购买者配售股票,以一次或多次分批方式发行,发行,发行和配发……总计金额不超过50亿卢比,” DCB银行表示。

“随着业务水平的提高,银行的风险加权资产预计将增加。在这种背景下,该银行建议通过发行股票来巩固其资本基础。”

DCB银行说,假设增量资产的资本充足率维持在保守的11.5%,发行股票将使该银行增加434.8亿卢比的风险加权资产。

此外,该银行表示,将在股东周年大会上寻求股东批准,作为一项特别决议,以通过在国内和/或海外市场发行债务证券的方式,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筹集一定数量的印度或外币资金。不超过50亿卢比。

它说,筹款将为期一年或更长时间。

它说:“该银行一直在借贷资金以满足成员通过发行各种债务证券所批准的限额内的业务需求。”

此外,考虑到印度储备银行发布的有关发行长期债券或《巴塞尔协议III-I和-II》债券的修订指南的特征,以及这些债券也将有助于该银行减少资产的事实,如果负债不匹配,董事会建议征求银行成员的同意,通过发行债务证券筹集印度/外币资金。

该银行在2019-20财年的净利润为33.8亿卢比,比上一个财年的32.5亿卢比增长了4%。

本年度收入增长了10.5%,达到165.6亿卢比,而上一个财政年度的收入为1499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