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阿里安娜·赫芬顿、Will.i.am和其他全球思想领袖对领导力、幸福和未来的见解

我们的工作方式已经改变,因此,我们的领导方式也必须改变。人们有更多的交流工具,但没有分心的时间。我们都经常被工作和任务所消耗,这导致许多员工陷入沮丧和疲惫。这必须改变。这是不健康的,它没有促进更有效的工作日,数据显示这对业务不利。

本月初,我参加了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峰会。峰会邀请了各个行业的杰出领导人演讲并举办了有关幸福,正念,领导力和创造未来工作场所的研讨会。以下是峰会演讲者的10条见解:

阿里安娜·赫芬顿,Thrive Glob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正在一个不断“ 开机 ”得到回报的世界里工作,在这个世界里,倦怠等于成功,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忘记给自己充电,而不是给手机充电,在这个世界里,我们比自己更好地照顾我们的设备,一个我们正在失去睡眠和人性的世界 -- 这显然是行不通的。我们的想法是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创造的文化,这种文化美化了那些一直处于开机状态和联系的人,而不是那些优先考虑的人,他们更喜欢花时间和他们的孩子或他们自己在一起;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谁知道怎么比女人更好地创造这样的世界。

Will.i.am,黑眼农民和STEM教育倡导者乐队的创始人

“在本世纪,创造终身学习者至关重要,据预测,目前有65% 的学生将从事目前不存在的工作。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智能手机来克服访问问题。在印度,将近70% 的学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在解决个性化问题时,我们需要看看每个学生是如何学习的。这在教室里是不可能的,但可以在平台上捕获,在平台上可以建立学生档案。最后,我们需要通过发展高质量,引人入胜且易于获得的教育,使学生热爱学习,而不是通过害怕考试来学习。”

相关信息: Will.i.am,“愚蠢” 和技术成瘾的危险

Nisha Jagtiani,全球幸福对话独家合作伙伴Landmark Group的集团董事兼董事会成员

“无论你是小组织还是大组织,你都有义务在社区中有所作为 -- 这一切都是从目标开始的。这就是公司能够真正成功地发挥作用的方式。幸福运动在于它与每个员工建立联系的能力。这是我们在Landmark Group面临的最大挑战,因为我们分布在如此多的地区。但这也是我们走到一起的美好理由,因为追求幸福是为了每个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之为运动,因为我们真正相信它的乘数效应。“

世界福祉项目 (WWBp) 首席研究员安迪·施瓦茨 (Andy Schwartz)

“社交媒体工具不仅具有预测价值,而且增加了我们对幸福感的理解。世界福祉项目分析了数百万个Facebook和Twitter帖子,以预测性格,生活满意度和死亡率的地理差异。通过通过社交媒体衡量生活质量,我们已经能够创建幸福地图,这是一张美国的互动人口地图,是通过分析370亿多条公开发布的推文而生成的。“

Yano Kazuo,日立有限公司公司首席科学家

“一个快乐的组织是一个更有生产力的组织。改善工作场所幸福感的小干预措施已被证明可提高生产率高达30%。人工智能使我们能够从面向规则的流程转向面向结果的流程。“

杰弗里·萨克斯教授,著名经济学家,世界幸福理事会主席

“工作提供了一个目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建立了社会关系、结构和日常生活。有四种方法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满意度和参与度: 通过改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通过接受基本技能培训,通过获得自主权,最重要的是,通过改善与上级的关系。“

戈尔迪·霍恩 (Goldie Hawn),女演员和霍恩基金会的创始人

“您可以选择看半满的玻璃杯或半空的玻璃杯…… 如果您看半满的玻璃杯的潜力并思考一分钟,它将改变您的大脑发火的方式-并改变您的神经元连接在一起的方式。所以,你越看半满的杯子,你就越快乐。“

Saki Santorelli博士,压力减轻诊所主任,马萨诸塞大学

“做好我们的工作,照顾我们的孩子,会见我们的同事,在工作中发展团队并完成工作 -- 所有这些都需要我们在 [现在]。数字时代的特征之一是我们拥有的虚拟瞬时连接感。有很多数据表明,'在那里' 是如此吸引人,你正在失去一些能力,真正接触 '这里'。“

LinkedIn副总裁弗雷德·科夫曼 (Fred Kofman)

“真正的领导者没有追随者。真正的领导者只是第一个朝着他/她的目标前进的人。人们不跟随领导,他们遵循的是目的。这不是关于个人会发生什么,而是他们选择在困难的情况下做出反应的方式,以及他们为更大的目的而做出的有意识的选择,而不是简单地做出反应-这就是区别所在。留心就是总是问我要做什么,为什么。“

苏丹·本·赛义德·阿尔·曼苏里,阿联酋经济部长

“领导人不应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而反对开放的自由贸易,因此不应将贸易政治化。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现了许多挑战。展望未来,为了确保贸易的最佳流动,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建设卓越的基础设施和框架。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也有责任帮助欠发达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