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1688先采后付套现怎么套?套现的方法大揭秘


1688先采后付套现才能成功呢?1688先采后付套现成功的9种方法你知道是哪几种吗?我的电微联系方式15555552381。

1688先采后付套现

1、如果你有自营的淘宝店,需要进货的话那就最直接方便的,直接使用这个额度去拿货就可以了,这无疑是最方便的提现方法。

2、在1688平台找到身边人需要的东西,你帮助他下单,支付的时候选择诚E赊,然后等他拿到商品后,让他把钱给你即可,安全快捷。唯一缺点可重复性不强,机缘巧合性大。

3、进货电子产品,然后倒手卖掉,比如卖到手机店、闲鱼、58同城等等都可以变卖出去,这个也是有一定的折损,而且风险相对较高,出手时间无法保障,折旧率无法控制,除非买家自己很懂行,否则不建议采用此种操作。

1688先采后付套现

4、如果以上的渠道你觉得都不太合适,那么最保险最方便快捷的方式就是可以联系回收商家,他们可以回收这个额度,这个额度和互联网其他的的玩法都差不多类似,需要等商品收到结算,所以暂时做不了秒到。PS:支持秒到的商品一般网络虚拟产品,即充即到账的那种,例如游戏点卡,充值卡,油卡,话费卡等等。

微信图片_20220911165533.jpg

1688先采后付套现

对于想要使用的童鞋,必须要看这个。

在移动互联网大趋势的影响下,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推出消费类电子商务信用额度。你一定熟悉蚂蚁金融、京东、苏宁这三个平台金融支付产品,但大家对阿里巴巴的赊账进货额度还不熟悉,其实它和诚e赊的购物额度是通用的,它们的支付应用场景一致,两者的区别在于您从哪个端口进入,如果从支付宝端那么就是赊账进货额度,如果从阿里巴巴批发网电脑那么显示就是诚e赊购物额度。

花贝、百条针对的是大量的外部客户,诚e赊(赊账进货额度)信用的消费额度主要是针对淘宝网上开店的店主的消费额度。

综上所述,诚E赊是一个可信赖的、高效的、安全的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它,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获得贷款,解决资金问题,同时也为用户的信用建立和提升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在未来,我们相信,诚E赊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让信用更有价值。

如果你也对1688先采后付套现比较感兴趣,那么你可以来关注我,加我的联系方式,我们来仔细聊一下。我的电微联系方式1555555238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